連線王愉賀:美握「最高級別中國出逃者」 曝生物武器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8日訊】近日,美國媒體透露,一名被稱為「史上最高級別」的中共出逃者,已經和美國「國防情報局」合作了3個月,向美方透露了關於中共病毒和中共生物武器計劃的消息。現在連線記者王愉賀,請她做一個介紹。

近日,美國總統拜登下令情報機構加緊調查病毒起源,對中共施壓。而美國主流媒體和大科技公司也都突然態度180度大轉彎,從過去把實驗室洩漏理論批為「陰謀論」,轉而開始討論和調查「病毒從實驗室洩漏」的真實性。改口的包括最具權威的傳染病專家福西博士(Anthony Fauci)。

這一系列的改變,根據艾美獎獲獎記者豪斯利(Adam Housley)的說法和美國媒體RedState的報導,很可能起源於一個最高級別的中共叛逃者,透露給美國國防情報局(DIA)的消息。

豪斯利4日發推表示,有人告訴他,「最近幾天對中國(共)的施壓是由於一位知道敏感信息的叛逃者。」

他還勁爆的表示,「美國情報單位認為中國(共)試著製造變種病毒,讓人認為病毒是來源於蝙蝠,以掩蓋它實際上是來源於實驗室。(情報單位)認為病毒是不小心洩漏,但是(中共)允許其傳播。」

美國媒體RedState,4日也引述匿名情報官員,報導了這個消息,表示這名最高級別的中共出逃者,已經與美國國防情報局(DIA)合作了3個月,此人對中共的特殊武器計劃有直接了解,包括生物武器計劃。美國陸軍傳染病醫學研究所(USAMRIID)也向美國防情報局證實,出逃者提供的資訊是「非常技術性」的。

報導表示,國防情報局(DIA)一開始將這名出逃者保留在其秘密行動網絡(Clandestine Services network)中,不讓其他相關機構知道,因為國防情報局領導層認為,FBI、CIA和其他聯邦機構中有中共間諜。

福克斯新聞當家主播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也引述了這個報導,表示,「武漢實驗室洩漏說越來越有意思了。」還抨擊了左派媒體的轉向,表示「我們這些不是笨蛋的人早就知道(實驗室洩漏)是有可能的。」

早在2020年4月,時任國務卿蓬佩奧等美國高層政要,都曾公開指出,病毒可能是從武漢病毒研究所洩露,並呼籲中共允許獨立調查員調查。

3日,蓬佩奧向英文《大紀元時報》證實,在他努力想查清中共病毒如何從中國傳播到美國時,遭到美國政府內部的激烈反對,當時的一些情報機構,也反對公開發布重要證據。

前美國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爾德(Robert Redfield)3月份也告訴CNN,在他支持實驗室洩露說後,一些同行竟然向他發出了死亡威脅。

近日美國《名利場》(Vanity Fair)雜誌也發布調查報告披露,至少4名前白宮官員曾被警告,不要調查中共病毒的起源。這一連串事件,令人感到,事情的背後,並不簡單。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