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半個月新增病例破百 1歲女嬰染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7日訊】最近,廣東省中共病毒疫情持續攀升,在半個月內,新增確診病例突破一百例。其中,一名一歲女嬰確診染疫。

據中共官媒6號報導,在過去24時內,廣州市新增6個本土確診病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確診1例;新增3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病例。

在新增的6個本土確診病例和3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中,有3人常住廣州市荔灣區白鶴洞街道鶴園,年齡最大的爲81歲女性。另外3個確診和3個無症狀感染者,常住廣州南沙區珠江街道嘉安花園,是一家6口,其中,包括一名5歲女童和一歲女嬰。

截至6月5日24時,廣東全省報告確診病例89例,無症狀感染者25例,共報告114例感染者。其中廣州有確診病例80例,無症狀感染者14例。

中共慣於隱瞞疫情真相,但就目前通報的數字,已經讓民眾感到緊張。

廣州本輪疫情病毒傳播速度快、傳播力強。官方稱,近期的確診者感染的都是印度變異毒株。據大陸中青網報道,「有陸媒盤點不到10天時間,已經出現五代傳播個案」,但並沒有詳細說明是怎麼樣的五代。

新唐人記者鳳華、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