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哈爾濱護士拉橫幅 抗議剋扣工資

黑龍江哈爾濱市賓縣婦幼保健院的14名合同制護士,在街上拉橫幅,抗議新上任的院長任意剋扣她們的工資,逼迫她們離職。

湖北銀行下崗職工進京上訪 遭死亡威脅

湖北潛江銀行下崗職工伍立娟,6月3號準備乘車進京上訪,但在進候車大廳刷身份證時,公安監督網站上出現黃色報警。她隨後被被銀行信訪人員帶走,並遭到死亡威脅。4號,她再度買票進站,同樣被攔截帶走。

參與訪民證聯署 上海王蘭英遭入室綁架

上海訪民王蘭英,因參與「訪民證」連署活動,5月23號遭政府人員入室綁架,失聯至今。日前,上海53名訪民聯名致信向上海市松江區委書記程向民,呼籲立即放王蘭英回家。

無錫訪民進京上訪 被截回拘禁家中

江蘇無錫拆遷戶王彩霞進京上訪,5月30號在木樨園橋東巷口,被無錫駐京辦帶領的20多人攔截,當天被押返無錫,之後,一直被拘禁在家中。6月3號,她家的大門完全被封死,看守人員在樓下搭帳篷居住,並在樓道24小時監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