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專欄】福奇郵件門應該引發全面調查

這不是NIAID的老闆第一次控制輿論和打壓異見者 原泉編譯

「我只想代表我們的員工和合作者對你表達感謝,感謝你公開站出來聲明,科學證據支持COVID-19病毒來源於從蝙蝠到人類的自然傳播,而不是來自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實驗室洩露。」

以上是英國動物學家彼特‧達斯札克( Peter Daszak)於2020年4月18日寫給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長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的一封電子郵件。這是《華盛頓郵報》,最近根據《信息自由法》(FOIA)申請獲得的福奇眾多電子郵件中的一個。即使進行了刪減,這些郵件還是揭露了令人震驚的真相。

達斯札克是「生態健康聯盟」的主席,「生態健康聯盟」曾從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獲得370萬美元的資助,用於在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以下簡稱武毒所)研究蝙蝠冠狀病毒。

福奇堅持認為,導致COVID-19的冠狀病毒不可能是在實驗室裡人為操縱產生的,達斯札克就此發出感謝信。他將病毒可能是從實驗室洩露,或者是武毒所從事的危險的功能增益(gain-of-function)研究的結果,稱為「陰謀論」,功能增益研究使病毒更加致命和具有傳播性。

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化學生物學教授、瓦克斯曼微生物研究所 (Waksman Institute of Microbiology) 實驗室主任理查德‧埃布賴特 (Richard H. Ebright) 指責達斯札克與武毒所存在利益衝突。埃布賴特告訴記者,「世界衛生組織和《柳葉刀》的評論不能被認為是可信的調查。」

在2020年4月19日的一封電子郵件中,達斯札克告訴福奇,「在我看來,你的評論勇敢而可信,將有助於消除圍繞病毒起源的荒誕說法。」福奇在4月19日回覆了達斯札克的電郵,寫道:「非常感謝你的來信。」福奇的電子郵件顯然與他告訴公眾的內容不一致。

福奇在2020年4月3日對美國公共廣播公司(PBS)表示:「如果我們早知道病毒在中國就具有很強的傳染性,我想其它國家可能會更迅速地採取行動,阻止從中國到他們國家的旅行。」

2020年4月18日,福奇對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表示:「我們將共渡難關,感謝你的來信,儘管這個世界上有一些瘋子,但一切都好。」

福奇在2020年2月5日的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口罩實際上是為感染者準備的,防止他們將病毒傳染給未感染者,而不是保護未感染者不被傳染。」2020年2月7日,福奇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很多人戴著本不需要的口罩。」

福奇在2020年4月16日的一封電子郵件中標明「陰謀論勢頭增強」,並鏈接到福克斯新聞的一篇報導,該報導稱大流行起源於中國的一個實驗室。第二天,在白宮的一次新聞發布會上,福奇說:「一群高素質的病毒進化學家」的研究證實,這「與某種病毒從動物身上傳給人類的過程是完全一致的。」

2021年3月28日,福奇以類似的方式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節目中,告訴主持人瑪格麗特‧布倫南(Margaret Brennan)說:「沒有證據表明病毒是在實驗室中人為製造的。」2021年5月,福奇告訴記者,他「並不確信」COVID-19病毒來自大自然。這位拜登的顧問隨後又改口說,病毒「極有可能」是「首先在自然界產生,然後從動物傳染給人類。」碰巧的是,目前的大流行並不是福奇第一次試圖控制輿論,並攻擊那些挑戰政府權威的人。

福奇1966年獲得醫學博士學位,但他沒有分子生物學或生物化學方面的高學歷。1984年,福奇成為NIAID的所長,他認為艾滋病是由一種叫做HIV的病毒引起的。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分子和細胞生物學教授彼特‧杜斯伯格(Peter H. Duesberg)沒有發現任何科學證據支持這一說法。

正如杜斯伯格在《發明艾滋病病毒》(Inventing the AIDS Virus)一書中解釋的那樣,HIV是「許多無害的過客病毒(passenger viruses )之一,在急性感染期間不會引起臨床症狀」,而且他不是一個人。挑戰HIV-AIDS假說的科學家包括諾貝爾化學獎獲得者凱利‧穆利斯(Kary Mullis);哈佛大學前微生物學教授查爾斯‧托馬斯 (Charles Thomas);以及生物學家、科學史學家羅伯特‧魯特-伯恩斯坦(Robert Root-Bernstein),他是《反思艾滋病》一書的作者。

由於無法從科學上駁斥杜斯伯格,福奇竭力「封殺」這位傑出的醫學家。1988年,PBS的「新聞一小時」節目派攝製組去採訪杜斯伯格,但隨後取消了採訪,取而代之的是播放福奇攻擊杜斯伯格的片段。

1989年,福奇在一篇社論中抱怨杜斯伯格的觀點得到了太多的宣傳。美國廣播公司(ABC)的《早安美國》節目邀請杜斯伯格飛往紐約,進行採訪。當天晚上,這位伯克利大學教授得到消息,採訪被取消了。當觀眾收看該節目時,看到的是福奇。

1993年,福奇試圖讓美國廣播公司《第一天》(Day One)節目取消對杜斯伯格的採訪,但未獲成功。1994年,美國廣播公司新聞雜誌節目《夜線》的主持人特德‧科佩爾(Ted Koppel)同意給杜斯伯格一個講解的機會,但當節目最終播出時,出現的又是福奇。

正如杜斯伯格所爭辯的那樣,福奇是「艾滋病思想控制」的政府喉舌。這位NIAID的老闆現在是政府控制大流行思想的喉舌,辯稱「沒有證據」證明導致COVID-19的病毒是在實驗室裡製造出來的。實際上,證據一直在不斷增加,並指向了武毒所。

除了NIH的資助,武毒所還接收了來自加拿大一個實驗室的大量致命病原體。病毒學家邱香果博士從加拿大非法轉移到中國的病原體包括:埃博拉馬科納株、梅菱噶株、基奎特株、科特迪瓦株、本迪布焦株、蘇丹博尼法斯株、蘇丹古盧株、MA-Ebov、GP-Ebov、GP蘇丹、亨拉、Nipah馬來西亞和Nipah孟加拉。這些都將有助於功能增益的研究。

(註:邱香果博士在加拿大國家微生物實驗室工作,2019年7月5日被加拿大情報部門以「違反相關條款」(policy breach)為由,對其進行調查。)

福奇的電子郵件應該啟動對這位NIAID老闆的全面調查,他是收入最高的聯邦雇員。調查人員還應該披露(美國國家免疫與呼吸疾病研究中心主任、CDC的)南希‧梅松尼爾(Nancy Messonnier)博士的通信,她在2020年關於大流行的簡報與中國和世界衛生組織的立場非常一致,而且她現在已經從CDC辭職了,她宣誓的證詞也許會引發相當的興趣。

彼得‧杜斯伯格仍健在,是安東尼‧福奇博士、國家衛生研究院和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一位很好的證人。這位資深病毒學家還可以對武漢出現的病毒進行專家分析,該病毒給全世界造成了如此多的死亡和破壞。

原文:Fauci’s Devasting Emails Demand Full-Blown Investigation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作者簡介:

勞埃德‧比林斯利(Lloyd Billingsley)是《是的,我是騙子:美利堅合眾騙子》(Yes I Con: United Fakes of America)、《把他們綁起來:文學調查》(Barack』em Up: A Literary Investigation)、《好萊塢黨》(Hollywood Party)等書的作者。他的文章曾在《頭版雜誌》(Frontpage Magazine)、《城市日報》(City Journal)、《華爾街日報》、《美國大事件》(American Greatness)等多家刊物上發表。比林斯利擔任獨立研究所的政策研究員。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