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早醒來都換後花園 英國豪華版運河人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5日訊】很多人都不喜歡過漂泊的生活,然而,現在越來越多的英國人以船爲家,天天過著水上漂的生活。對他們來說,天天都可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英國的運河曾經是這個國家的支柱,隨著蒸汽與工業革命的來臨,運河逐漸失去了它的地位。

不過現在,英國運河迎來了復興,越來越多的英國人選擇與運河爲伴,體驗新的生活方式。

奈傑爾·薩蒙和他的妻子就是其中一員。他們賣掉了房子,建造了一座漂浮的新家。

船主奈傑爾·薩蒙 :「吸引我們的是自由,還有每天早上起來都有一個新的後花園。」

「運河與河流信託基金」組織表示,現在英國河流上的船,有25%都是這樣的「船之家」。特別是在中共病毒爆發後,人們被封鎖在公寓中,簡直都快憋壞了,於是以船爲家,天天好似旅遊般的生活,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

別看一艘小船好像空間很小,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讓我們來參觀下凱斯·洛奇夫婦的「船之家」吧。廚房、餐廳、臥室,只要好好設計,一間公寓該有的,這裡都有。

而且只要你願意,岸邊隨處都是你的後花園,曬著太陽喝咖啡,真是好愜意。

船上的生活也還是有考驗人的時候,並不總是這麼浪漫美好。不過,洛奇夫婦已經在水上快樂的生活16年啦。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