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市議員候選人 拜訪大紀元媒體集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4日訊】紐約市華裔市議員候選人李金枝,週四(6月3日),拜訪了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再次闡述了她的競選綱領,來看報導。

對於紐約華人最關心的教育議題,李金枝(Gigi Li)反對取消特殊高中入學考試(SHSAT),但她也認為,應該提升所有學校的資源,讓更多學生接受好的教育。

華人紐約市議員候選人李金枝(Gigi Li):「考慮到公平問題,要確保所有學校都得到適當的經費,有優秀的教師、良好的藝術課程,都有天才班(G&T)。」

在紐約市長白思豪的推動下,政府決定關閉雷克島監獄,在曼哈頓中國城等5個社區內,興建監獄的項目。李金枝表示,雖然支持市府理念,但不認同推進方式。

華人紐約市議員候選人李金枝(Gigi Li):「關於社區監獄,中國城民眾的聲音很明確,他們不想要,項目過程非常倉促,並不透明,令人非常困惑。我個人認為應該關閉雷克島監獄,但我認為這件事情處理不當,因此無法支持該計畫的推進。」

目前紐約市的治安狀況下降,隨機襲擊傷人事件頻發,最近一起案件就發生在本週,一名55歲女性,無故遭到流浪男子的攻擊。李金枝認為,應該在司法領域,提供更多中文服務;列出慣犯追蹤名單;重新審視保釋金改革等。

華人紐約市議員候選人李金枝(Gigi Li):「我們在等政府的回應,我相信要做事情不只一件,有很多事要做。」

出生於香港的李金枝,從小移民紐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非營利組織,為有需要的民眾提供幫助,兩年前成為市議員陳倩雯幕僚長,如今也獲得陳倩雯等政府官員背書,計畫接棒陳倩雯管轄的唐人街所在的第一選區。目前李金枝是9位候選人中,最具競爭力者之一。
(9位候選人:Susan Damplo、Sean Hayes、Tiffany Johnson-Winbush、Susan Lee、Gigi Li、Jenny Low、Maud Maron、Christopher Marte、Denny Salas)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