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愛犬勇氣大爆發 17歲少女徒手推熊下圍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2日訊】近日,美國加州一名少女眼見一隻大棕熊正攻擊自已的愛犬,瞬間勇氣及力量大爆發,立即衝上前徒手將棕熊推下圍牆,這段棕熊入侵民宅的恐怖場面被家裡安裝的監控拍了下來,一時間在網上爆紅。

事件發生在洛杉磯東部布拉德伯里(Bradbury)的郊區,該處近鄰安吉利斯國家森林(Angeles National Forest)邊緣。17歲的少女海莉.莫里尼科(Hailey Morinico)家裡的後院突然有棕熊出沒。

從視頻畫面可以看到,一隻體型壯碩的棕熊媽媽後面跟著兩隻幼熊,沿著莫里尼科家後院的圍牆走著,她家飼養的4隻狗看到之後朝著熊衝過去,大聲地狂吠並且撲向牠們,似乎想嚇跑對方,兩隻小熊看到狗衝過來後就往後跑,這時棕熊媽媽開始出手攻擊狗狗。

莫里尼科看到大熊攻擊愛犬,甚至有一隻小狗差一點就被棕熊抓住,她在情急之下二話不說立刻衝向前,一瞬間勇氣及力氣大爆發,徒手奮力將棕熊推下圍牆,接著抱起愛犬往回跑到安全的地方。(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她說,這是她第一次近距離接觸棕熊,當時她聽見後院傳來狗吠聲,以為是在向其它的狗或松鼠吠叫,結果出去一看,竟然是一隻大棕熊,而且還差點要抓住她的小狗,她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要將熊推開。莫里尼科的母親說,這是他們生命中最可怕的時刻之一。

莫里尼科說,那隻棕熊被推下圍牆之後應該沒有受傷,隨後就離開了。她很幸運,在過程中扭傷了手指,膝蓋有一些擦傷,但並無大礙。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