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救爱犬勇气大爆发 17岁少女徒手推熊下围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2日讯】近日,美国加州一名少女眼见一只大棕熊正攻击自已的爱犬,瞬间勇气及力量大爆发,立即冲上前徒手将棕熊推下围墙,这段棕熊入侵民宅的恐怖场面被家里安装的监控拍了下来,一时间在网上爆红。

事件发生在洛杉矶东部布拉德伯里(Bradbury)的郊区,该处近邻安吉利斯国家森林(Angeles National Forest)边缘。17岁的少女海莉.莫里尼科(Hailey Morinico)家里的后院突然有棕熊出没。

从视频画面可以看到,一只体型壮硕的棕熊妈妈后面跟着两只幼熊,沿着莫里尼科家后院的围墙走着,她家饲养的4只狗看到之后朝着熊冲过去,大声地狂吠并且扑向它们,似乎想吓跑对方,两只小熊看到狗冲过来后就往后跑,这时棕熊妈妈开始出手攻击狗狗。

莫里尼科看到大熊攻击爱犬,甚至有一只小狗差一点就被棕熊抓住,她在情急之下二话不说立刻冲向前,一瞬间勇气及力气大爆发,徒手奋力将棕熊推下围墙,接着抱起爱犬往回跑到安全的地方。(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她说,这是她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棕熊,当时她听见后院传来狗吠声,以为是在向其它的狗或松鼠吠叫,结果出去一看,竟然是一只大棕熊,而且还差点要抓住她的小狗,她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要将熊推开。莫里尼科的母亲说,这是他们生命中最可怕的时刻之一。

莫里尼科说,那只棕熊被推下围墙之后应该没有受伤,随后就离开了。她很幸运,在过程中扭伤了手指,膝盖有一些擦伤,但并无大碍。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