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北業主拉橫幅 抗議入住多年無產權

湖北省棗陽市中央公園樓盤的業主,入住多年仍無產權。5月31號,他們集體上街拉橫幅抗議。當局派出大批警察到場抓人,暴力鎮壓。

近百學者吁中共准唐吉田赴日 陪護重病女兒

大陸律師唐吉田的女兒在日本病危,他希望前往陪護,但中共當局禁止他出境。日前,海內外近百學者發表公開信,呼籲中共政府基於人道,允許他赴日照顧女兒。目前,唐吉田已經訂好去日本的機票,希望能夠順利成行。

南通訪民購北京車票 遭保安堵門禁出行

江蘇省南通市訪民瞿華,日前在網上買了一張去北京的車票,結果驚動當局,派出十多名維穩人員堵住她的家門,日夜擋住路口,阻止她出行。

質疑中印衝突死亡人數 網路大V被判刑

實名仇子明的中國網路大V「辣筆小球」,因質疑中共官方公布的中印衝突中方死亡人數被逮捕。5月31號,江蘇南京建鄴法院發布消息說,仇子明「侵害英雄烈士名譽、榮譽」罪名成立,被判刑8個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