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國土安全部:聯邦不會強制疫苗護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土安全部:聯邦不會強制「疫苗護照

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週五(5月28日)早間對媒體表示,拜登政府「正在仔細研究」,要求國際旅行者使用疫苗護照的可能性。

不過稍後,國土安全部的發言人作出澄清,表示馬約卡斯的意思,是確保美國旅客能夠更容易的符合其他國家的入境標準,並表示,聯邦政府不會建立疫苗數據庫,也不會要求任何人必須持有疫苗護照。

疫情持續放緩 紐約市單日死亡一人

紐約州長辦公室公布疫情數據顯示,目前紐約州的中共病毒確診率已經低於1%,週四(5月27日)當天紐約州死亡人數降至11人。

紐約市,週四只有一名史坦頓島居民染疫去世,長島納蘇郡則在週四表示,全郡已經連續7天沒有死亡病例。

霍普金斯大學:1/10美國人曾感染中共病毒

截止目前為止,美國國內感染中共病毒的總人數,已經超過3320萬,幾乎意味著十分之一的人口曾被感染。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顯示,北達科他、羅德島和南達科他州的感染人口比例最高,都超過14%,而在夏威夷、弗蒙特和俄勒岡州,感染人口不足5%。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