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午庭上痛哭:願以命換取家人員工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8日訊】有中國良心企業家之稱的河北大午集團創辦人孫大午早前被當局批捕。大午集團發消息說,「大午案」日前舉行庭前會議孫大午在庭上痛哭,願意承擔所有責任,換取家人和員工的自由,並披露自己被關押期間生不如死待遇。

5月25號,「民生觀察」網站披露,5月17號到22號「大午案庭前會議召開,孫大午在庭上痛哭,他家人都在看守所,五個孫子在家,他心急如焚。他認罪、認罰,願意承擔所有責任,哪怕是重罪,死都可以,希望放了他的家人和員工。

他還提到,自己生不如死的待遇,精神上摧殘到極限,3個月不見陽光,吃藥也不告訴他時間。不讓吃肉,他只能問有沒有鹹菜,吃鹹菜。

流亡美國的大陸維權律師陳建剛表示,孫大午說願意承擔所有罪行,這是中共的脅迫、酷刑折磨下所致。

陳建剛律師:「共產黨整人的手段是沒有底線的,任何人都忍受不住,都會屈服,一個是嚴刑拷打、酷刑折磨。其二,就是株連,你如果不配合,那麼就株連你的家屬、你的妻子兒女。」

陳建剛強調,孫大午沒有罪,受株連的家屬和員工也沒有罪,違法犯罪的是中共政權。

陳建剛:「孫大午這個案件,他也不是一個單純的普通刑事犯罪案件,他已經成了一個敏感案件,一個政治性的案件。所以,即便孫大午之前有多麼慷慨激昂,有多麼無所畏懼,任何人在共產黨手裏,可以說,幾乎都挺不過去。」

現年66歲的孫大午,於1984年創辦大午集團,他堅持獨立辦企業,造福社會,拒絕和權力勾結,因此被媒體譽為中國良心企業家

2020年11月11號凌晨,警方突襲抓捕孫大午和他的家人和員工等近30人。2021年4月,孫大午等人被批捕,並被指控涉嫌尋釁滋事等9項罪名。

美國南卡商學院教授謝田說,孫大午不和政府勾結,因此被打擊報復。

新唐人記者陳漢、李韻、王奕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