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為何繼續當演員 舒淇6字回應笑翻全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6日訊】台灣藝人舒淇近日參加大陸某綜藝節目,其一個雞蛋配兩根香蕉的工作餐引發關注,而且當被問及已經45歲的她為何繼續當演員,她驕傲回答「沒辦法,太紅了」,逗趣回答笑翻網友。

身高168公分的舒淇,儘管現在的體重只有50.7公斤,但她依舊在飲食上對自己極度苛刻。在日前播出的真人秀節目《五十公里桃花塢》花絮中可見,舒淇的工作餐除了一點點米飯之外,配菜只有一個雞蛋和兩根小香蕉,與其他嘉賓豐盛的「葷素搭配」的工作餐相比,顯得太簡單、分量也太少。

一直吃素的在舒淇,曾用「只有不吃才會瘦」來形容自己,甚至說「胖,就是犯罪」,不但表達對自己身材管控的要求,也流露出藝人的無奈。

在節目記者會上,舒淇默默地站在角落,搞笑織毛衣送給記者。如此可愛的舉動,還讓關鍵字登上微博熱搜。

有網友發現,舒淇在錄製節目時,腳下竟然踩著一雙灰色的拖鞋。當有人留言感慨她「隨和」、「超接地氣」時,結果引來她本人回覆,是因為「腳痛」才這樣搭配,讓人感到既心疼又好笑。

面對某年輕嘉賓遲遲抵達現場後沒先打招呼,反而急著跟大家說自己「被放鴿子」一事,身為大前輩的舒淇,先佯裝生氣喊「沒禮貌,你應該先跟我打招呼」,最後又搞笑說:「對不起就可以算了嗎?我原諒你。」機智化解尷尬局面。

從預告片中可見,一眾嘉賓吃完晚餐玩起遊戲,舒淇先是連輸兩局,之後贏了一局,但因動作太慢搶不到紅包,尤其是在被問及「為什麼要繼續做演員」時,舒淇逗趣地說:「沒辦法,太紅了!」笑翻全場。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