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上的夢幻風景 克羅地亞等待旅行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5日訊】在經過了一年多針對中共病毒的封鎖與限制之後,東歐小國克羅地亞開始向外國遊客開放,讓人們有機會欣賞它令人驚豔的亞得里亞海海岸線。

克羅地亞西海岸的伊斯特拉半島風景秀麗,隨手一照,都是可以作爲明信片的美景。

每一年夏季,人們被伊斯特拉悠閒放鬆的氛圍…壯麗的海灘…茂密的松林…美味的松露與意大利薰火腿而吸引,紛紛前來度假。

而對於克羅地亞來說,旅遊業也尤爲重要,因爲這是它國家經濟中外匯收入的主要來源。

在2020年,由於中共病毒的襲擊,克羅地亞不得不進行封鎖。

歐帕提亞旅遊局戈蘭·帕夫洛維奇 : 「這絕對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主要是因爲這場病毒大流行。由於克羅地亞嚴重依賴旅遊業,我們的政府和旅遊部門正在盡其所能做好一切可能的準備。」

如今,6月開始的旅遊季即將到來,克羅地亞成爲歐洲最早對外國遊客放鬆限制的國家。只要擁有已注射疫苗的證明、或者持有檢測陰性的證明,遊客就可以進入克羅地亞。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