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新聞】歐洲歌唱大賽 意大利「天際月光」樂隊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3日訊】第65届歐洲歌唱大賽週六落下帷幕,意大利搖滾樂隊「天際月光」(Måneskin)搶盡全場鋒頭、贏得冠軍。

2021年第65届歐洲歌唱大賽5月18日至22日在荷蘭首都鹿特丹舉行。去年,由于中共病毒瘟疫,歐洲歌唱大賽被取消。

意大利搖滾樂隊「天際月光」搶盡全場鋒頭,拿下本屆大賽冠軍。他們演唱的歌曲席捲了占一半的積分的公眾選票。他們還擊敗了受專業評審團青睞瑞士和法國選手。

這是意大利樂隊30年再次奪得這項比賽的冠軍,令瘟疫重創的意大利備受鼓舞。

「天際月光」成員維多利亞-德安吉里斯(Victoria de Angelis):「對我們是如此重要,(冠軍)屬於意大利,因為我們認為這可能是希望的信息,由於我們經歷了艱難的一年。」

雖然因為疫情控制,現場只有3,500名觀衆,比以往少了很多。但電視播放吸引的觀眾數量每年約為2億人。

新唐人記者徐哲、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