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預測瘟疫大流行 大馬預言家鄭博見染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2日訊】【今日點擊】(4087-1)

提要
預測瘟疫大流行 大馬預言家鄭博見染疫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概從去年的夏天吧89月分,也就是大疫情影響到歐美地區之後,有三個人就比較在,起碼在中文的環境當中影響滿大的。在英文的環境呢,因為西方人對這些東西似乎他比較接受。我說接受的意思就是,在他社會層面上沒有太拒絕,但是在東方,以中國人以大陸人為中心的中國人呢,它是一種民間的東西,大家似信似不信。鄭博見,拿督是他的封號,大概在前天,就是前幾天他正式宣布,在4月分,4月分他遭染了中共病毒,幾乎死去,在醫院待了14天。

那比較有趣跟特別的是他在329日,今年329日在YouTube上,他說在今年的4月分到6月分,可能會出現突發事件突變事件,疫情將變得不可控制。他說對了4月分開始,他說完之後印度變種病毒就爆發了,那是真的。但他同樣說對了,在他329日發完自己的視頻之後,晚上他去參加了一個朋友的晚宴,在那個晚宴上,相當一部分人感染了中共病毒。在42日跟他同時參加晚宴的一個人,就病倒了,他很害怕他就去測試,測試沒事。等到了45日他開始發高燒,害怕了,上醫院了,他有錢嘛上醫院了,醫院就給他留下了。

所以他就記述了一篇從329日他參加晚宴開始,一直到十幾天之後,大概20天吧他出院,其中他經歷了無可奈何的狀況。他詳細的描述了醫生跟護士對他的態度,以及他絕望的心態。他提到了就是說,不是病毒本身而是人的免疫系統,當人的免疫系統遭到攻擊的時候,人就坐以待斃無可奈何。他中間用的都是醫院的科學的指標,在中間整個一大篇記錄沒有談任何,他自己的特異功能,他自己算命的一切,什麼都沒了,回到最現實中。先是攻擊了他的肝臟,在攻擊他的肝臟指標轉好之後,然後病毒攻擊了他的肺葉,然後他就講說萬物皆空。

在他最無奈的時候,他最想見的是他的家人,他說我最想見的是他的家人。然後最遺憾的,就是人的生命不堪一擊,在毫不經心的背景之下,自己來到了鬼門關的前面,而且他也意識到他即使死去,他再也見不到自己的親人,因為都是被隔離的。他經歷過這一番之後,在住院15天的時候他出院了,他說交了一筆可觀的醫療費。但他是幸運者,因為同時他的,應該是聽起來他共同參加晚宴的另外一個他的同事,沒有他那麼幸運,他說沒有及早的去檢測,死了,死在家裡。他勸所有人,他說我這篇文章寫出來是勸所有的朋友,當你有症狀的時候趕快去檢查,早檢查,早治療,就早沒事。

他當時講一句很特別的一句話,他說疫苗和病毒之間的關係,將是人類社會的分水嶺,那疫苗的產生和疫苗的出現,將對人類社會有著巨大的影響。說對了,歐洲昨天通過決議,要求使用疫苗護照。你接受過疫苗的 ,主要是歐美的疫苗,你接受過疫苗的 ,你現在可以到歐盟的主要國家進行旅遊,不需要任何其他限制。義大利、法國、德國、比利時、荷蘭,都接受這些。那這個東西就把社會給分了,他在理嗎?在理,但是呢把人、社會出現了不平等。

那以人的生命為基礎,做出了這樣的表現,就像我說的 ,人去教堂要上天堂,然後教堂裡面拼命打疫苗,因為要活著,怕死,怕死的你 要死後上天堂,你還要占多大便宜。是人理解不了自己的生命,苟且偷生,成為了今天生命的本質。鄭博見以他那樣的做法,他可以算出來這個故事,但他沒算出來自己幾乎死去,突發的事件放在了他自己的腦袋上,從此他失去了,在整個一篇文章中,失去了任何,他曾經影響了很多人的那一份洞見,這是今天即使被人們認為有本事的人,他表現出來的水平。

神準預測瘟疫大流行 本地預言家鄭博見染疫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是南洋時報,全文記載他當時的狀況,這是他自己拍的照片。我對他個人也非常的尊重,因為他敢去這麼講的話,已經不容易了,已經不容易了,我也不能說人家不明白對不對,我只能說各有使命。徹悟的人、懂得的人全閉嘴,不會隨便說的。那疫情的概念他可以看到,甚至他可以觸摸到,但疫情背後的事理,就是促成疫情爆發的背後的力量,遠遠超過他。在大疫情的過程中他做不到,他沒有那麼高的境界,他就出事了。我們節目中說過一個故事,我說明兒以後可能5月分,5月被人類會紀念。

在他出事的這件事情上,在揭示著今天,我覺得人們如何看待疫情,如何看待這場災難,這是人類的災難。那幾乎在美國社會,在歐美,主要是美國社會,所有人包括現在轉到政客,跟這些左派媒體,都認為大疫情是來自於中共,來自於武漢實驗室。那武漢實驗室的本身,就是武漢實驗室的本身是製造病毒,發動基因戰爭,基因武器而做的鋪墊。福奇是戰爭犯,2018年在他主持的美國衛生院,透過另外一個所謂的健康中心,轉給武漢實驗室370萬美元,專門用於增加毒性。

所以現在在美國的媒體,在美國的專業文章,和在美國的政治政壇當中,人們在談到中共病毒的時候,改成了它的學術名詞非典2.0。它的潛在意識代表著今天美國上層社會,只能把它叫做上層社會,他們更新了對中國中共病毒的稱呼,他們幾乎能夠接受這是在非典的基礎上,SARS的基礎上。在SARS的基礎上由這個武漢實驗室,中共軍方第四軍醫大,就是在西安的空軍醫學院為基礎,製造出來的全新的病毒,但它的基礎是在SARS上,所以這是給它定性。

鄭博見可以能夠預見這東西,那東西呢又是人造出來給洩漏,那意味著什麼?人造的一切是天意,你的認識低,你只認識在人這兒,所以你就充滿了陰謀詭計。

你是一個拐彎的人,永遠是個拐彎的人,那明白的人是境界,所以人生ㄧ世空無境,他達到了更高的境界,他才不在乎你,他只有一種就是相遇是緣分,他只不過就是珍惜這一份緣分。但是很多是有緣無分,有分無緣啊,那都是自個兒的事。

所以在一個美國社會中,當把疫情轉向中共的時候,這是外在的環境,在外在的環境我們看到了全面反共,就是人類社會拒絕中共,我說的是這意思,人類社會拒絕中共。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