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中共欲房產稅試點 共軍練搶灘登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今日焦點:成都49中爆「白花示威」!香港策劃?習近平「皇帝照」事件;中共軍隊演練搶灘登陸;汶川家長悼念,與公安爆衝突,待遇不如「豬堅強」;孔子學院不夠,王毅中亞推魯班工坊;港國安處主任完了。

【新京報的習近平「皇帝照」 談中共統治現象】

今天看到一張圖片,非常搞笑,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其實這是好幾年前登出的照片了,但是最近又被人翻出來。

這張圖片,顯然是報紙頭版的截圖,是北京的刊物《新京報》在2014年的一版報紙,大頭條赫然寫著幾個大字:習近平任中央國安委主席。然後下面配的圖片不是習近平本人,而是一個清朝皇帝的形象,兩邊是太監和衛兵,這是大陸一場「皇家廟會」的表演節目。

將這個「皇帝出巡」的場面,搭配習近平獲得新官銜,分明是諷刺習近平要當皇帝嗎。這份刊物當時的主編叫「戴自更」,之前已經被以「受賄」指控逮捕調查,今年2月被判刑,但是5月7日才正式發布判決書。

戴自更曾說,自己的辦報宗旨是「說真話、講真相」,不管他是真情實意,還是逢場作戲,這六個字,確實是代表了做新聞人的理想,可是,在共產社會,你偶爾公開講講可以,要是總放在嘴邊,就太不把共產黨放在眼裡了。

共產黨的官員公開場合不會訊問你,但是一旦給你帶走,弄到背地裡迫害,那些爪牙就會藉著電棍的藍色電火花,高聲地告訴你:講什麼狗屁真話,講什麼法律,共產黨就是法律,共產黨說什麼就是什麼。這就是共產黨社會的現實。

中共的統治下,存在這樣一種情況,就是,你不順從它,提出不同想法、喊出不同聲音,你可能從此失去自由;你要是順從它,你可能會暫時得到一個相對安穩的工作、安穩的生活,在對提出異議本能的恐懼下,還有媒體充斥的「莫談國是」「全民娛樂」的這種氛圍的麻醉下,再加上黨媒只報喜不報憂,這些因素,讓一些大陸人啊,患上了「斯德哥爾摩綜合症」,對綁匪產生好感,知足啦,什麼自由理想、什麼國家未來、蒼生公道,在他們看來全都是一文不值,你要是說這些他還會笑話你,覺得你不正常,或者勸你說,別跟什麼「政府」做對。

他們覺得自己過得很好,在中共統治下做順民,能得到暫時的苟且,香港的那些「藍絲」,很多也是這樣的人。但是,這全是假象,中共的統治機器,從來就不是為了人民過上幸福生活而設計的,是為了保存那麼個別幾個紅色權貴家族的「幸福」而設計的。

而且,馬列主義這種邪教理論,他們都是害怕的,不信哪個大陸朋友,你今天就在微博上狂發馬列的無產階級思想,你很快會被封號,可能還會被「查水表」。因為你太不懂共產黨現在的心思了,別看他們打著共產黨的旗號,但真正的馬列邪教的那個無產階級教義,他們是害怕的,因為他們現在是全世界最大的一批有產者,財富多到不敢在任何財富榜上公布,但是他們的錢,卻比任何財富榜上的富豪都多,可那是他們的錢嗎?不是,那是你們的錢,大陸百姓的錢。

但是,很多人卻不敢去要,不敢讓他們公示財產,也不敢反抗。馬雲最近都瘦了,兩鬢斑白,你說其它的韭菜,是不是就更嫩了呢。你說你們在中共邪惡統治下,無能為力,請原諒這種懦弱,那你這麼說,大家也不會過於指責你。

但是有的人卻助紂為虐,好壞不分,反過來跟共產黨言論霸凌乃至迫害那些敢於發出不同聲音,敢於反抗不公的人,那這樣的人可真是太差勁了。

就說啊,現在的中共政府,不是什麼中國人的政府,所有的政策,所有的宣傳,所有的壓制,全是為了那麼幾個紅色家族的世代財富著想,至於口口聲聲說的「人民」嘛,大家心照不宣,那就是給你在牛棚下自我安慰的「麻醉劑」。

【鐮刀舉起 四大部門中南海談「房產稅」試點】

5月11日,中南海又傳出消息,中共財政部、人大常委預算工委、住房城鄉建設部、稅務總局,這四大中共權力部門的負責人,召開了「房地產稅改革試點工作座談會」,過程中聽取了部分城市政府負責人還有部分專家學者對房地產稅改革試點工作的意見。這個動作很明顯,房地產稅,離「中國韭」們,也越來越近了。

此前啊,大家總是跟美國比較,啊美國買房有永久產權,但是有房產稅;中國沒有房產稅但房屋產權只有70年。有人算帳說,似乎是交了70年房產稅,也夠買另一套房。

首先,這樣比較過於簡單,在美國,從來沒聽說大家因為房產稅被壓得家破財無,沒有,大多數地方其實房屋不貴,房產稅也負擔得起,可能跟著房屋一起的,還有一大片地,拿這個房屋出租啊,或者升值之後再賣掉,也能賺不少錢。

房產稅本身也有減免的部分,而且不同州房產稅不一樣,你嫌這個州房產稅高,就搬去別的州,來去自由,也根本不需要去什麼「公安局」辦理戶口轉移,沒有這個說法。我倒也不想誇美國怎麼好,就是說這個現實。

那麼第二點呢,我們大家也看到了,現在中共正在積極推動建立房產稅,所以,如果產權限制不取消,那中國人將面對的就是,房屋產權既有70年限制,而且每年還要繳納稅款。

這還不是中南海四大部門的會議這麼一件事釋放出的信號,最近的相關信號已經很多了,比如中共財政部長劉昆,在上週就說:要積極推進房地產稅立法和改革。

這個房產稅如果真的出台了,不知道有沒有保障中共官員的條款,如果沒有,慌得不只是老百姓,還有黨官,因為有多少中共官員,手裡壓著幾套、十幾套、甚至幾十套房產,這一加稅,好嘛,平添了很多負擔。

所以,要推出這個房產稅,要麼就是他們內部先商量好,別傷了「自己人」的蛋糕,要麼就是強行推出,順便也讓這些當官的,給黨府做點「貢獻」。現在這事啊,已經衝到大陸微博的熱搜了。

【習女婿曝光!習女兒「冤案門」主角繼續受苦】

收房產稅,對老百姓來說,將是大負擔,而對中共紅色權貴來說,那是又一件喜事,韭菜割得可以再徹底點,而對習近平來說,可能要「雙喜臨門」了!

知名作家「老燈」5月12日,又在自己的推特爆料,說習近平的女兒習明澤「喜得良緣」,但「駙馬」既不是之前傳言說的「三一重工」梁穩根,也不是重慶市長唐良智,而是一名清華畢業後,在美國康納爾大學留學,後來在花旗銀行做過高管,2011年回國創業的「盧洪峰」,算是一個「海歸」。

看上去樣子還不錯,資歷也挺好,唯一的就是老燈引據消息說,盧洪峰曾在美國芝加哥,有過一次離婚記錄。所以如果消息為真,那「習公主」是要嫁一個二婚的男子,這個習家父老不知道是不是覺得OK。

習明澤1992年出生,是習近平的獨女,長大後在美國哈佛大學讀書,據說還有點男孩子氣,經常低調地生活自己受不住,有時非要出門上街,就被習安排的中南海保鑣裡外三層保護著,但是在習近平上台前夕,他女兒就回國了。

有關盧洪峰是習近平女婿的傳聞,現在外界還不敢特別肯定,因為中共這些都是祕密,不讓外面知道,偶爾放出來的一些風,我們就參考著看吧。

而習家女兒可以如此風光,還有高規格地低調,但是底層百姓,想一睹這個習家千金的樣貌,卻要付出慘重代價。

最典型的就是牛騰宇案,此前習明澤個人信息曝光,包括照片,但是抓不到真凶,中共公安就抓了一個大陸的「牛騰宇」,但是正如我們之前多次報導的,牛騰宇及其家人、律師,還有知情人士,都明確指出牛騰宇是被嫁禍的,被抓後受盡酷刑被逼認罪,她的母親因為經常為兒子奔走呼號,在國際上發聲求助,現在也常常被中共公安騷擾。

5月12日上午8點,一夥流氓公安去他母親那裡砸門、大喊大叫,嚇得牛騰宇媽媽很擔心自己被抓走,失去自由,還向外界發出錄音曝光此事。「我是騰宇媽媽,快,他們在外面敲門,我跟您發錄音,您幫我發出去。」

但是,對於大陸的孩子來說,遭遇不公又無處申訴的,又何止牛騰宇一人。我們來看一下這段視頻。

【香港黃絲策劃?成都49中爆「白花示威」 當局抓人刪號】

這是不少成都民眾,還有一名高中生的親友,5月11日晚,手舉白花,在成都49中學門前抗議的場面,口中喊的是,在大陸久違的,但是卻最鏗鏘有力的兩個字:真相!在影片的後半部分,現場的警察,衝擊了參與抗議的人群,並將其中一人壓倒在地制伏,試圖製造恐懼,嚇阻人們的反抗。

想必這件事大家都已經知道了,我們再簡單梳理一下。

5月9日星期日是母親節,當天凌晨,人還在家的成都49中高二學生林唯麒,給媽媽手機悄悄發了一條短信,說「媽媽,節日快樂」,當天下午5點40分,媽媽開車送林唯麒到學校,結果就過了一個小時,6點40分,林唯麒突然在學校墜樓,可是直到晚上8點半救護車才到,當場宣布林唯麒身亡,又到了晚上9點,學校才通知林唯麒的媽媽,她的媽媽覺得事件不可思議,因為孩子如果是「自殺」身亡,事先卻沒有任何徵兆。

隨後,林唯麒的親友都趕到學校,結果令人意外也不意外的是,學校把家長全都拒之門外,不讓進,家長要監視錄像,學校不給看,想問老師和學生發生了什麼,結果學校早早警告他們,什麼都不許說。

直到第二天5月10日下午,學校才讓林唯麒的母親看了所謂「監控錄像」,但其中卻恰恰沒有林唯麒到學校之後,再到墜樓之間的這1個小時的錄像。林唯麒的母親說:這種事情我看了很多遍,卻沒想到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林唯麒母親的微博帳號是「人生就像泡沫」,目前已經搜不到了。她之前在微博上發文說,5月9日事發當晚,她得到通知後,在校門口守到深夜,沒得到任何正面回答。而且根據其它消息,學校在救護車到來之後,直接把林唯麒遺體拉到火葬場,最後交到林唯麒母親手上的,就是一壇骨灰,母親連自己孩子的遺體都沒有見到,甚至連決定孩子遺體什麼時候火化的權力都沒有,就這樣被打發著,了解真相也是阻力重重。事發後,成都49中周圍也是戒備森嚴,學校大門緊閉。

事件很快在社會上發酵,人們的議論,早都擴散到海外。對此,當地公安發出了調查報告,再次引起民眾不滿。公安的調查報告中說:經過全面調查「認定」,林唯麒是墜樓身亡,而且是個人行為,排除他殺。所以案件不列為「刑事案」調查。

同時,成都市教育局也在5月11日凌晨發出通報,重複了警方的說法,認定林唯麒是自殺,而且說他在學校,也沒有受到校園欺凌,「基本判斷」是個人輕生行為。

有的朋友可能說了,那當時沒有人在現場,那萬一真的是自殺呢。但是,只要您稍微想一想,就能發現這件案子中的很多疑點,所以當地公安和教育局的聲明根本無法服眾,反而激起眾怒。

首先,孩子6點40分墜樓,那麼,為什麼急救車8點30分才來?這過程中發生了什麼?而校方是幾點發現的,又為什麼到9點才通知家長呢?更蹊蹺的是,學校給家長看的監視錄像中,為什麼獨獨缺少事件發生前那一小時的錄像呢?不奇怪嗎?而且,學校為何要警告師生閉嘴。這一切,就那麼單純嗎?

林唯麒的母親,拿著孩子的遺像,無助地坐在校門口悵然悲傷的圖片,更加令人們對事件感到義憤,而最刺激人心靈的,還是照片背後,成都49中高高掛在樓上的校訓:求真求實,至善至美。

很快,一位知情人在大陸網絡上發出聲明,他說自己是林唯麒同學的爸爸,一直猶豫要不要說出真相,因為擔心遭到報復,但是他害怕自己的孩子有朝一日會遇到死者一樣的遭遇,所以站在一個父母的角度,必須出來發聲。他根據自己孩子的親眼所見,說出了他掌握到的林唯麒的死因。

他說,林唯麒的化學老師萬麗霞,是高中部教導主任,萬麗霞的孩子想出國留學,但學校只有一個出國留學名額,林唯麒占了這個名額,而林唯麒是被萬麗霞從樓上推下去的,為的就是讓自己孩子出國。事件發生後,學校藉打農藥的名義,封鎖了所有墜樓一側的教室門窗,讓師生無法看到對屍體的處理,然後他們對屍體割腕處理,想調查時掩人耳目,三是警告師生,不能說出任何細節,說出情況者立即開除學籍,而萬麗霞的家人有在成都教育系統工作的,有一點勢力背景。另外還有知情人指出,死者在被扔下樓之前,被萬麗霞潑了硫酸,所以身上還有灼傷痕跡。而校方不讓家長看,迅速火化了屍體。事件發生後,49中校長「唐文勇」,也被肉搜了出來。

這個幕後背景,加之校方處理事件的種種疑點,立即在大陸網絡傳開,引發網民對學校和當局處理事件的聲討。

關心事件的成都民眾,也有直接去成都49中探查情況,拿出手機拍照,結果立刻就被現場守衛的警察拉上警車,還搧了他耳光,一度被抓到派出所。如今,當局對49中的「紅色恐怖」處理手法,已經在使用鎮壓異議人士的恐怖手段。

事發之後,林唯麒母親的微博帳號「人生就像泡沫」也懷疑被封殺,但是微博上出現了另一個帳號,叫「四十九中林同學媽媽」,在5月11日上午發聲明說,不認同官方聲明,會繼續探求真相。

於是,5月11日當晚,就出現了林唯麒的親友,還有自願前來聲援的民眾,手持白花抗議的一幕。有媒體把這叫「白花示威」。

但是,很快,人們熟悉的一幕出現了,當局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早有網友評價說,49中這一波操作,是中共治下掩蓋事實真相的SOP標準操作手法。現在就連事後對當事人的抹黑,也是一樣。大到像1989年「六四」占領天安門、1999年法輪功北京「425」上訪、2019年香港反送中街頭抗爭,小到這中國民間的一幕幕,全都是類似的操作手法,都是先掩蓋、再打壓,然後再抹黑當事人。

最近,中共還發生了重慶15歲女孩校內墜樓後,監控消失的事件;還有江西一名15歲女孩,也在可疑墜樓事件中慘死,事後都沒有任何說法,不了了之,家長求告無門。

目前,有關林唯麒事件,大陸已有人在微信公眾號刊文,說林唯麒母親「撒謊」;又有人帶風向,說成都出現的「白花示威」,是受「境外勢力」策劃,類似香港「顏色革命」的套路;還有人竟然說,這是出自香港「黃絲」的手筆,敢問,這件事香港「黃絲」要如何參與呢?甚至還有一個大陸所謂公知「李子暘」,敢發微博說「顏色革命降臨」,對這些拿白花、口號一致的人,不要「手軟」,要找個地方「挖坑活埋」。

這種毫無人性的話說出口,在海外,會立即被罵為禽獸,而在大陸,共產黨的長年教育下,似乎類似的人,還不少。每次社會事件的發生,中共社會總會暴露出一些禽獸和「自幹五」。

而根據觀眾給我的爆料,參與「白花示威」的家長,至少3人被抓走,目前下落不明,而討論49中這件事的微信群和微信號,全被封殺,查得很嚴,就算用錯別字或方言諧音字代替,也會被發現查封。當局對這樣一個民間的案件,已經恐懼到這種程度!

【汶川遇難學生家長悼念遇阻 待遇不如「豬堅強」】

而成都所在的四川省,13年前,還發生了舉世矚目的「汶川地震」。在全國黨媒將焦點聚焦在一頭地震中賴死不活的「豬堅強」的同時,今年5月12日,前去相關地點悼念地震死亡兒女的家長,則成了「專制」的對象。

5月12日下午,一百多名都江堰聚源中學的地震遇難學生家長,趕到學校舊址,給當年在地震中喪生的子女進行悼念,按照當地習俗,他們放了鞭炮。這個中學當年的建築,被嚴重質疑是豆腐渣工程,地震發生後,好多學生被壓在廢墟下,二百多人死亡。

但是,如今家長去悼念,卻遭到公安驅趕,甚至指罵家長,由此雙方發生衝突。而這些家長中,有人從2008年地震發生當年,就在為子女奔走求公道,希望當局對豆腐渣工程等問題給出解釋,但卻屢次被拘留、逮捕,其中一名家長叫魯碧玉,因此被抓被拘留,至今已經累計50次!而中共地震死亡人數也是瞞報的,當時官方說死了不到7萬,但實際上,有民間組織統計至少30萬,遇難學生就達到3萬以上。

而相關的維權,大陸各地幾乎每天都在發生,媒體根本不關注,大陸那些不喜歡「求真」的人,看到媒體的報導,還經常自high,噢中國這邊「風景獨好」,他們不知道,中共就因為他們的這種表現,正在對自己的謊言宣傳洋洋得意,之前騙的一波韭菜老了,新長出來的一碴繼續騙。

【美國制裁610主任 港國安主任醜聞曝光受調查】

現在,中共把對內鎮壓的經驗,一點點移植到香港。5月11日,香港大紀元記者梁珍,在家門外遭到惡徒用棒球棍襲擊,美國國務院很快發聲明說:美國譴責最近(凶徒)對大紀元記者實施攻擊的事件。對記者的攻擊是不可接受、也不能容忍的舉動。我們要求當局完成對這一事件的全面調查,以及最近香港大紀元印刷廠的襲擊案件。

美國國務院還在5月12日宣布,對參與鎮壓法輪功的大陸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余輝,實施制裁,原因是他嚴重侵犯人權,任意拘押法輪功學員,因此,余輝及其直系親屬,沒有資格進入美國。而美國國務院在聲明中還介紹說,中共的「610」辦公室,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凌駕於一切法律之上。

一轉眼,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也持續了22年,現在還在繼續。每年的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各地法輪功學員都會在這一天,慶祝節日,同時繼續傳遞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惡,在此,祝所有法輪功學員節日快樂,也希望正義可以儘快得到伸張!

就像大紀元記者梁珍在受襲後說的,國安法進港了,可香港真的安全了嗎?香港民主派批評港共警察,像中共狗官一樣,嚴待人、寬待己,任何法律,都是來管治草民的手段,自己可以例外。

去年7月國安法進港,首任香港警務處國安處處長蔡展鵬,因為今日光臨無牌經營的按摩院,目前正接受調查。這不是偶然的,這是對中共國安法最大一次嘲諷,執行所謂國安法的就是這麼樣一個人,而香港警務處處長對此是三緘其口,面對媒體躲躲閃閃,5月12日才確認蔡展鵬的所謂「行為不當」。港共國安法,再次讓人笑出眼淚。

【港媒指共軍練「搶灘登陸」 中共揚言追責台灣外長】

而正如我們一直談的,中共現在,又在謀劃著對付台灣民眾。5月11日晚,《南華早報》刊登共軍東部戰區的海軍,本週進行的一段海軍陸戰隊演習畫面,包括船塢登陸艦和其它登陸艦以及武裝車輛。而上週,中共南部戰區,也登出了一段演習畫面,除了登陸艦,還有艦載直升機垂直降落的訓練。

共軍方面說,這些演習是為了訓練士兵在敵方領土快速反應,並操練使用兩棲平台和武器系統。對於這些演習畫面,外界分析認為,這是中共在練習搶灘登陸,可能是針對台灣作戰的操演。

最近,在國際上常常硬懟中共「武統」言論的台灣外長吳釗燮,成了中共針對的對象。中共國台辦5月12日喊話說,吳釗燮是「台獨」頑固分子,大陸會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予以所謂嚴懲,要什麼「依法終身追責」。

可能沒等到人家年老,要追責的中共先掛掉也說不準。對這種要追責台灣官員的說法,台灣外交部當天就回應說:中共這種說法很荒謬,令人啼笑皆非。

【王毅拉攏中亞推「魯班工坊」 共和黨反川議員被罷免】

這是中共最近針對台灣的行動,而在西部,中共繼續經營在中亞的勢力,中共外長王毅最近見了中亞五國的外長,包括哈薩克、吉爾吉斯、塔吉克、土庫曼和烏茲別克。5月12日王毅表示,跟這些國家達成了「一帶一路」等共識,還要在3年內,在這些國家建立「魯班工坊」,並提供獎學金,目的是所謂幫助這些國家培養各方面人才,要實現「一國一坊」。

這真是利用完孔子之名,現在又盜用魯班之名,也不知道是哪個政權,在文革時把這些中國的祖先,當成「反動派」一樣批鬥羞辱,現在卻又重新裝修「再利用」。

但是,正義遲早會來。就比如在美國,之前反川普(特朗普)很凶的眾議院共和黨黨團主席利茲‧切尼,在5月12日的共和黨國會眾議員集體投票中,只用了16分鐘,就罷免了她的職務,原因就是共和黨現在明確方向,繼續以川普為領袖,那反川普的利茲‧切尼自然要被拋棄。

當初不可一世的利茲‧切尼,現在就這麼灰溜溜地走了,但是卻留下非常狠毒的一句話,之後要拚盡全力不讓川普再靠近白宮,如此惡毒之人,真的是早該下去了。而往往如此發毒誓要整人的人,往往都是害人不成,反害自己。

好,我在Telegram上的觀眾討論群是t.me/xwpajq_us,節目信箱是[email protected]。會員部分,我們全部轉到了網站YouLucky上,鏈接我已經在留言區置頂。也歡迎您訂閱本頻道,並點擊小鈴鐺,獲得節目發布通知。

那今天節目就到這裡,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再會!

加入會員觀看獨家:https://ept.ms/3vVyiYv
支持大宇: https://donorbox.org/dayutime
歡迎訂閱 +打開小鈴鐺:http://bit.ly/PAJQsub

新聞拍案驚奇》製作組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