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夫妻大法弟子率子女及孫兒孫女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感謝師尊救度之恩!慶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瀘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川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安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綿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遂寧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敬愛的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
在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的大喜日子即將到來之際,弟子在此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徒雖遠隔重洋,但在這麼多年的修煉中,弟子每時每刻都感受到師尊在身邊對弟子的慈悲保護與教誨及督促,使弟子既感到無比幸福與自豪,又內疚不安。幸福的緣由是弟子無時不沐浴在法光中,心情愉悅;內疚的是弟子人心太多,老也去不掉,有時還明知故犯,讓師尊操盡了心,真是愧對師尊的慈悲。幸虧現在正法還沒結束,弟子還有從新修好的機會。在剩下不多的有限時間裏,弟子一定要迎頭趕上,靜心學好法,做好三件事,遇到問題與矛盾向內找,不怨恨他人,不向外求;盡心盡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兌現大法賦予我的歷史使命,勇猛精進,跟師尊回家。弟子叩謝師尊!再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遂寧市一女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一大法弟子熱烈祝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暨師父70華誕!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您為宇宙眾生、為您的弟子們的付出、保護,弟子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恩,只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正念正行。遇事多向內找自己,多學習同修的長處,彌補自己的短處修好自己,才配的上師父賜予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個神聖而又無比偉大的稱號。
弟子跪拜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兩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弟子們每一次的提高、每一次的昇華,都傾注了師尊的心血和無量慈悲。師恩難忘,師恩難報,弟子們唯有精進,放下執著,同化大法,走好助師正法的修煉路。
弟子叩首!合十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全體大法弟子熱烈慶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家六口人,三人是大法弟子,我們全家感恩師父!謝謝師父為我們的巨大付出與保護!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堅定的走師尊安排的路,盼望與師尊早日團聚!弟子17位家人中,包括大人、孩子都支持大法,其中四位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
師尊您辛苦了!師尊為弟子們操盡了心,弟子與家人感恩師尊!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弟子永遠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
弟子叩拜,合十!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弟子永遠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弟子跪拜、合十!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跪拜師尊!弟子一定做好該做的事,讓師尊欣慰!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8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的心無以言表!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多救眾生。願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合十!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9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時間不多了,我們9位大法弟子一定勇猛精進,修煉如初,願師尊多一些欣慰!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23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與浩蕩洪恩!在今後有限的時間裏,弟子們一定要修好自己,向內找,精進實修,正念正行,完成好大法弟子的責任、使命,救度眾生,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弟子永遠聽師尊的話。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正法時期的最後時刻,弟子唯有牢記師父的諄諄教誨,精進、再精進,踏踏實實的做好三件事,理智清醒的走好正法修煉的路。正念正行,助師正法,多救人,完成好歷史使命。弟子全家8人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永遠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合十、跪拜!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28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會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奮起直追,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要說的話太多了,千言萬語彙聚成一句話:惟願師尊笑!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18位修煉人中,有大人和孩子,我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要保持修煉初期的精進狀態,惟願師尊笑!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19位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19位大法弟子及家屬感恩師父的心無以言表。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修好自己才能多救眾生。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10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時間不多了,我們10位大法弟子一定勇猛精進,修煉如初,讓師尊欣慰!
弟子跪拜、合十!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42位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我們42位大法弟子及家屬一定珍惜這萬古不遇的修煉機緣,特別是最後的助師正法時間裏好好學法,在大法中歸正自己。我們在任何環境下都要堅定修煉,堅定的信師信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使更多的生命遠離災難,兌現大法弟子的史前誓約。讓師父多一些欣慰!
弟子跪拜、合十!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12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2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德陽地區(德陽、廣漢、什邡、中江、綿竹、羅江)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我們今生能有幸得到珍貴無比的宇宙大法,成為大法弟子;而且有幸隨師正法,成為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這是何等的幸福與榮耀;我們幸運與感恩的心無法用世間、天上的任何語言來表達。我們一定努力修好自己,把這珍貴的法輪大法傳遞給更多的眾生,讓更多的眾生受益、得救。
我們以最真誠的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綿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恭叩師尊華誕。師父辛苦了。

原文鏈接: 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9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