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


山東省煙台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鄒城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鄒城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鄒城崗山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一位退休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九週年!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慈悲偉大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無以回報,唯有聽師父的話,實修自己,遇到矛盾向內找,歸正自己,走好最後的正法之路,做一個合格的弟子。
感恩師尊的洪恩浩蕩!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兩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用語言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兌現誓約。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四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三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您的感謝,我們就聽師尊的話,好好學法,多救人。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三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叩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弟子謹記師尊教誨,不被人世間的一切亂象所動,擺好自己的位置,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正法最後的分分秒秒,斬斷捆綁真我精進的名、利、情、安逸等各種敗物,做好三件事,純純淨淨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跟上正法進程,在複雜的環境中魔煉自己,提高自己的心性,做好三件事,修成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八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的恩德,弟子用盡人間的所有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我要努力學好法,修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修去執著,做好師父所要求的。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深知修煉與救度眾生責任重大、意義深遠,弟子決不辜負師尊的浩蕩洪恩,在通向圓滿的修煉路上精進不停。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全家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威海一學法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棗莊市滕州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們會多學法,多去執著心,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回家園。


山東省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威海市二十人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祝賀師尊華誕快樂!


山東省濱州惠民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與保護!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在今後的時間裏,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不辜負師尊慈悲救度。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謝謝師尊!
惠民縣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聊城市高唐縣一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值此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弟子代表全家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願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叩拜師父!


山東省聊城市高唐縣大法弟子攜家人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七十華誕快樂!


山東威海市經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家人都沐浴在大法的洪恩浩蕩中,工作順利,孩子健康成長。弟子們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最誠摯的問候:師父您好!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全體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全家六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全家六口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石島大法弟子母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石島大法弟子母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原文鏈接: 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0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