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和「野豬」打架 引發網路笑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日前,江蘇宜興一個商場前,兩位扮演卡通玩偶的工作人員疑似發生爭執,並爆發肢體衝突。由於沒來得及脫下工作服,這一場鬥毆變得極具喜感,引發網友笑翻。

5月10日,大陸微博上傳出一段視頻,當天下午,在江蘇宜興官林夢想城,兩位扮演卡通玩偶的工作人員,來不及脫下玩偶服裝就打成一團。

畫面顯示,「熊貓」和「野豬」抱在一起,打得不可開交。只見「熊貓」不斷向「野豬」踢出小短腿,「野豬」則手持掃帚,狂掃「熊貓」,眼看著「熊貓」像是落了下風。

這段畫風另類的打架視頻,引發網路一片哄笑聲,網友紛紛留言調侃。

八戒師父:認真點這是打架!

瀚___海:打起來打起來,誒對,直踹,左勾拳

完全沒有想法了:話說,如果現實中野豬遇到熊貓,哪個厲害?

蘇之茜:觀眾以為是一個即興的劇目

暗月初見:這是不是偷簸箕被追那個熊貓?

謙卑侯爺:熊貓明顯處於下風啊!

澈寒:彭彭看起來戰鬥力強一些啊,阿寶需要跟Mr師父練練

不抵睏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怎麼這麼搞笑啊還有點可愛捏嗎。

這段玩偶打架視頻也在推特上熱傳,引發熱議:「實景功夫熊貓,厲害了。」

「比拳擊戴手套安全多了。」

「好好玩,好像在看卡通。」

「不錯,以後打架可以考慮這樣子,彼此操練一番,也不傷及友誼,握握手,大家又是好朋友。」

「建議以後打架鬥毆都這樣著裝。」

不過,也有網友透露,這是商家在做表演,吸引人流量。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