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瞎眼婆婆芭芭拉預言2021:人類面臨眾多災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今日點擊】(4081-1)

提要
瞎眼婆婆芭芭拉預言2021:人類面臨眾多災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上個週末中國新的長征火箭,往上發上去之後,把衛星打上去了,火箭沒得去了,它不管了,它就說隨便可以 ,隨便飄就給崩了就完了,扔下就完了。嘿嘿 原來北京人有句話,拉屎上廁所不擦屁股,隨便扔隨便扔。隨便扔的道理滿簡單的,它說反正過大氣層大部分都給燒掉了,第一個,第二個,在地球上地球表面72%是海洋,掉不到你腦袋上,掉不到你腦袋上。這個很在理對不對,大家聽起來非常在理,所以這是今天中共體制之下,在很多大陸人其實正常的思維,很多大陸人正常的思維啊。

那火箭是什麼燃料?核動力燃料對不對,不是燒柴火的。什麼叫沒有公德心呢?不是人。公德心是人,這就叫高級動物,它那個作法就跟把院裡隨便扔,這是我們家的是一樣的,所以北京人講上完廁所不擦屁股。美國人就嘲,那個NASA就嘲諷它,說你根本就一點兒都不負責任。我為什麼要負責啊?地球上海洋占70多,砸你腦袋上了嗎?有沒有道理,打你腦袋上了,是不是在過大氣層就給燒了,很實在很有道理,那也是真的。

然後呢?它不是人。這是真正在我眼睛裡看到的,你根本沒招,一點招都沒有,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它已造成了這麼一塊東西。呦濤哥你做節目10多年,你老罵大陸人。眼前看的,左鄰右舍幹的,馬路上遇到的,就這麼回事。然後你跟他要談起來,他賊點子多他給你繞彎。所以有那麼一句話,沉默是金,智者無語,那明白的人不說話。因為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對吧 ,我們做節目只是講,在我個人角度講出一個正常的道理,我以為的一個正常的道理。

我以為的為什麼人家看不起你,嘿 為什麼人家看不起你?那幹這事的有些還自以為自己去宗教,自以為自己有這個信這個信那個。那他信這個信那個,他為什麼還這麼幹?他信那東西是為了自己好。就像我嘲諷似的,教堂 禮拜日去教堂,去了,那教堂幹嘛?上天堂是吧。但教堂裡幹嘛呢?你打疫苗了嗎?你打疫苗了嗎?你為什麼不打疫苗?那打疫苗為什麼?怕死。一頭去天堂,一頭又怕死 ,在敬神的屋裡頭說,我得活著我萬歲才好 。那是人的社會墮落到這分上,我以為墮落到這分上。

同樣作為一個個體,馬斯克,馬斯克在週日的時候說,他的火箭成功了,回收成功了第四次。那就是咱說實話那是老爺子們在做事,他失敗了三回,扔多少錢? 扔多少錢?他概念很簡單,我要把這事做成。一個龐大的中共政權在做人的態度上,根本做不過,根本就無法跟馬斯克相比,從上至下,就這麼個道理嘍。你光看人家成功了,其實你不配,那馬斯克的成功,又有他背景的一種說法。70年前 1952 51年還是52年,那德國科學家說在未來的時間裡,會有一個人叫伊隆,這個人會帶著人們去火星。

他說馬斯克,馬斯克叫伊隆.馬斯克,沒人知道他,這個人早死了,寫這本書的人早死啦,沒人知道他怎麼知道。但當時認為它是一個機構,就說是一個類似政權的機構。那馬斯克今天幹嘛?他希望2024年,就可以把地球上的物種帶到火星上去。他為什麼帶到火星?他自己是火星人。那為什麼要帶地球上的物種?他自己知道地球上的物種,在我們整個三界裡,太陽系裡面是至尊無上,他們家沒有。所以馬斯克一個火星人投胎到地球上,然後費老了勁,他的境界是不受地球人的這塊肉的影響,其實有這個成分。

這麼講吧,從他的角度來講,他有能力戰勝自己的慾望,這個很多人就明白了,他知道自己慾望是什麼,他知道自己慾望是什麼。所以在他的身上這麼有錢,他又年輕,你很少看到他有什麼誹聞。那快樂島,快樂島的老闆可以把比爾蓋茲玩死。但快樂島的老闆跟馬斯克,沒看見中間有任何聯繫,為什麼?火星人知道這是塊臭肉就亂肉,這是他過人之處。過人之處只是在人的環境中,所以你看到他有著很不同,跟其他富翁,跟其他的那些科學的什麼有著不同,原因跟他來處有關。

瞎眼婆婆芭芭拉預言2021:人類面臨眾多災難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篇文章是三天前,在英國的每日快訊上登的。瞎眼婆婆 它講的實際是瞎眼婆婆,2021年在她眼睛裡應該有著狀況,就是可能出的事情。因為她來自於英國啦,那這種內容這種消息的本身,對很多朋友來講你可以當笑話聽,但是瞎眼婆婆有她自己的特點。在中國的傳統當中我們看到一些故事,那些算命的算卦的,算命的算卦的或者一些,特別是老道民間的多,很多是瞎子。但是呢瞎眼婆婆比較有名,是因為她本身是土耳其人,後來一生住在保加利亞,她在當地非常有名。

原因就是說她眼睛瞎了看不著這邊,是來自於在她年少的時候,她得了一場大病 ,我印象是得了一場大病,在得病的時候她說她看到了天使,看到了神。但是等她病好了她眼睛就瞎了,她看見了神,這邊的眼睛就不能再看了。其實在中國民間的很多算命算卦的,說他是瞎子是這個故事,當他不受這個眼睛控制影響的時候,他相對看到的就比較真實,相對看到比較真實。

她對2021年有3個解釋,這上寫的就3個解釋,第一個,在亞洲將出現大海嘯,這個大海嘯跟2004年南亞大海嘯可以一比。南亞大海嘯發生在聖誕節那天,死了24萬直接死亡,她沒有任何解釋她說就在亞洲 2021年。第二個,她談到世界末日,她其實真正講述世界末日的原話,她的原話是那麼說的,她說我們都是見證者,她就這麼講我們都是見證者。其實這個我們是指人類,正在見證著能夠改變人類命運與未來的一大災難,而她的災難不是一個,她用的是複數。原話是這麼說的,所以不是一個所謂的世界末日,寫文章的人做了改變。第三個,她說在這個癌症可以能夠治療,我個人覺得在目前狀況癌症無所謂。

所以這是瞎眼婆婆提到2個事情,那人類正在經歷著這種重大的災難,卻改變了人生的命運,用的是命運和前途。也就講說被設定的一切,其實將出現大變化。而海嘯因為在2004年出現過, 她死是1996年,而南亞海嘯當年是被她預言對了,她已經說出來了。所以這就是在現實的環境中,被另外的力量安排著,而那個力量的安排,她看到就像看到一個人,一個人的過去跟未來,她從小眼睛就瞎了,所以她不受這邊的任何利益上的影響。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