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習近平4年前下令與美爭霸 內部文件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1日訊】習近平4年前下令,與美國爭霸,內部文件曝光。下面,來關注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習近平4年前下令與美爭霸 內部文件曝光

中共咄咄逼人的戰狼外交,促使美國聯合盟友共同對抗中共。近日大紀元獲得一份中共內部文件披露,習近平早在4年前就下令,要與美國爭霸,曾密令網信辦「主動爭奪話語權和規則制定權」,試圖爭奪國際新秩序的領導權。

遼寧艦如同海上瞎子?中共國防部說漏嘴

美國軍艦近日持續近距離監控中共遼寧號航母,甚至插入遼寧號編隊中「護航」,引發輿論熱議。前中共海軍中校直言,這些事件表明遼寧艦沒有作戰經驗和防護能力,如同海上的瞎子。而中共國防部就此事對美國提出嚴正交涉,不但坐實了照片的真實性,也佐證了遼寧艦戰鬥力欠缺的尷尬事實。

成蕾獄中會面得矇眼戴手銬 全程被監視

今年2月,中共當局以涉嫌爲境外非法提供國家機密爲由,正式逮捕了CGTN的澳籍華裔主播成蕾。澳媒披露她在獄中的近況,澳洲外交官在最近一次的探視中,成蕾被蒙著眼、戴著手銬,被4名獄警帶進房間,在嚴格監視下進行視訊通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