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人間煉獄!印度日染35萬連續3天新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5日訊】【今日點擊】(4068-2)

提要
人間煉獄!印度日染35萬連續3天新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疫情,大疫情已經出現了極其詭異的場面。在星期六在週六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主要是這個印度,印度表現出來場面就非常慘痛了。是路透社拍攝了一組照片,它記述的是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在印度連創新高。就是每天的確診人數,星期六高達將近35萬,一天的確診人數將近35萬,但是它的死亡人數不高,死亡只有2600多人。但是2600多人,這個數字對於印度來說是一個大筆數,但是對於我們看到的,如果它對比當時的義大利、英國、美國,這個數字並不高。那有人說呢印度是因為它治療方面,採取了相對非常寬鬆的手段。

你比如說在川普遇病,在川普感染中共病毒時,他所使用的藥物在印度都可以合法使用,而川普所使用的藥都是很廉價的,不是很昂貴的。而且都是在實際過程中,已經存在了二、三十年的藥,這個是我們當初有那麼的背景。所以在媒體的報導當中說,之所以死人不高,是因為那印度有使用這些藥物。但是呢在印度爆發確診的一個事實,就是它摧毀了有關這一次中共病毒,通常我們認為這種病毒本身的,它的生存特點,或者說它的爆發特點。印度的地理位置是在亞熱帶和熱帶,亞熱帶和熱帶地區,在這個四月分,三月底四月分的時候,都是31°C~32°C,甚至很多地方36°C~38°C,那在這個印度到了盛夏的時候,可以高達40多度。

所以在孟買在這個,就這個地區啦,在德里地區,我們原來見到過新聞報導就是熱死人的。所以熱的一個外部環境、氣候環境,是不適合中共病毒的這種爆發的。中共病毒爆發都是在初春、冬末初春,或者是秋末、深秋初冬這樣寒冷的季節。所以那也就講說通常我們以為的這種認知,在印度本身是被摧毀的。但是在醫學界可沒有任何人討論,沒有任何人去討論這件事情,你看到的報導當中,也沒有任何人去報導這件事情。所以這是我以為在很多類似於陰謀論,你可以把它叫陰謀論。有關病毒的陰謀論的說法當中,你不能不說人家的陰謀論有著他的一定的基礎。

人間煉獄!印度日染35萬 連續3天新高

現在在全球打疫苗的據說有四、五億人,有人說到十億人,那你病毒可沒有染那麼多啊。也就是說接受疫苗的人的數量,遠遠超過這個病毒確診的數量。那就意味著陰謀論的說法,就是病毒本身沒有那麼大的傷害力,但是疫苗給人們未來帶來的傷害,可能遠遠超過於病毒的本身。福奇在參議院遭到了議員的質問,說你現在的疫苗本身,都沒有經過長達三年、五年,甚至更長時間的實驗期,那你對人的未來的傷害是難以估量的,你怎麼解釋這個問題?你在一直推疫苗。福奇講得很清楚,現在情況很緊急,我們沒有時間去考慮那些。那這個說法就是說,當你有機會把疫苗全打完了之後,那所有的人在未來的五年到十年裡,可能全完蛋。所以病毒是假的,疫苗是真的,客觀事實。所以這就是我們看到的,所謂的大重置的一個很簡單的說法。

在下個月在梵諦岡,梵諦岡的教宗,希拉里的女兒切爾西,被譽為撒旦魔鬼教的追隨者,然後還有輝瑞和莫乃奇的兩家製藥廠的CEO,還有福奇,他們要在梵諦岡本身,去討論有關健康、思想跟靈魂。其實他們在進行著人類的大重置的,一份真正的協調式的傷害的行為。那我看到的班農跟納瓦羅,就是這樣的一個觀點看法,在他們的眼睛裡,今天看到的疫苗跟病毒就是一份大陰謀。所以這是我們看到對等的,在我眼睛裡看到對等的故事。

人間煉獄!印度日染35萬 連續3天新高

那回到印度,在印度出現了什麼場面?因為印度本身的醫療水平比較落後,人口多,整個國家發展的水平沒有那麼高,所以他的火葬場的條件很差。被迫允許人們在人們居住的城市的區裡面,劃出一塊地方來直接用柴火燒屍體,出現了這個場面。那個場面,那是路透社拍攝的影片拍攝出來的。所以我們只有在電影中,我們看到有著末日末世情結的環境中,我們才看到過這樣的場面,我個人感覺是非常震撼的。那就在印度這種持續的,今天大家看我這期節目的時候,它可能突破40萬,確診突破40萬。所以我剛才強調了,沒有任何一個醫生去解釋,為什麼一個普遍專家認為應該是在冬季,寒冷的季節出現的病毒,卻在高溫的地區如此的爆發。我意思就是它在逆轉著人們,所謂當今的科學對病毒的認知。

在德國,德國出現的狀況要再度封城。很奇怪的,它的病毒的這種傳遞呢,它完全是一種跳動性的。德國面臨著再次封城,而這個默克爾呢在遭遇著相當大的質疑,就是對她的能力,對她的能力對她應對的手法,德國人開始不滿。在德國人不滿的同時,英國人呢在解除了曾經的那個lockdown。我看英國說第一次酒吧開了,英國人需要酒吧,酒吧開了,人們可以自由的出去買東西了,所以在推特上,同樣有這樣的內容。這是同樣在歐洲不同的地區,出現了不同的場面,而中心在印度上。結果不曾想在北美的加拿大,卻出現了歷史性的恐慌,歷史性的恐慌。北美加拿大為什麼出現歷史性的恐慌?

在加拿大最大的兩個省,一個是魁北克省,一個是這個安大略省,兩個省都相應的,已經採取了lockdown。魁北克已經實施了很長時間進行宵禁,晚上8點到第二天早上5點不許出門了,高速公路上哪都不許了。結果隨後安大略省,跟進了魁北克省的做法,安大略省做得更甚,它把安大略省跟魁北克省的邊界關了,禁止居民在跨省的兩個相互往來,其實已經沒有多少人相互往來。那安省的省長給我感覺就是急瘋了,是因為在沒有任何跡象的背景之下,它的染病數量驟然爆發,突然爆發,而且也是在他們加速進行疫苗種植的背景之下發生的。

那因為無論怎麼樣,加拿大它的發達程度是大家認可,有目共睹的。那它的政府的能力也不能說缺失疫苗的購買能力,沒有,它買了很多疫苗。而且它的疫苗的普遍程度,你到普通的藥店,你在多倫多在它普通的藥店,你們都可以買到,都可以給你接種疫苗。它已經到了這個程度了,但它卻阻止不了這個疫情的爆發。

它阻止不了疫情的爆發是因為,它發現就是在它的移民當中,有很多印度人和這個斯里蘭卡人應該。而印度人在多倫多,在安大略省有了大批的聚集地。他們之間的航空往來,在星期六的時候剛剛被切斷。那可能是因為印度人的原因,所以就在印度,在多倫多的印度的居住區,出現了大規模的爆發。

我在錄製這一集節目的時候,加拿大已經瘋狂了,加拿大已經瘋狂了。那它的最新的命令就是,在多倫多地區的很多工廠公司,有可能被勒令停止上班。它現在的命令就是,你在這個公司裡,如果發現有5個測試感染是確診的話,那就整個都關閉。所以這就變成了,給我的體會就是說,它很奇怪,它又有區域又沒有區域。而且整個病毒感染的這種跳動性,和它這個與疫苗本身的普及性,有著相輔相成,相輔相成。而人類社會到目前並沒有把握它。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