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亞利桑那州參院聘4公司 審計大選210萬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3日訊】【今日點擊】(4066-1)

提要
亞利桑那州參院聘4公司 審計大選210萬選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朋友對這個背景提出一些看法,覺得這樣覺得那樣。說實話我們條件就這樣了,因爲我住的地方管制太厲害了,大概的說法就是如果再這麼惡化的話,包括一些企業都會關門的。所以那不讓出門,那我們就只能說盡最大可能了,盡我個人可能了。在印度,是今天還是昨天,印度確診人數31萬,創了整個記錄了,創了全世界記錄了。而且說印度出現了三重變種,印度出現過兩重變種,我講病毒了,當時主要是英國的變種病毒,在影響著印度的背景之下,結果在印度的北部出現了叫雙重變種。就是在英格蘭的變種病毒上又變種了,結果現在說叫三重變種。

其實它變種的一個很大的原因是跟疫苗有關,跟疫苗有關。但是,在這個社會,現在人類社會的統治者,誰是人類社會的統治者?WHOWHO、拜登政府、英國政府、法國政府這些崇拜精英的人,以所謂的人的肉體的自由,去代替對人的靈魂的認知這些 。Facebook、推特、谷歌、大公司、大的製藥廠,這些產疫苗的大的製藥廠,他們掙老多錢了,結果他們用了幾個月的時間掙幾千億,瘋了似的。所以疫苗出現的本身是在抗爭病毒,對吧?那傳統的生命文化就是病毒是與神性相關的,跟人的作惡相關,結果人們以疫苗的方式去抗爭神對人的教訓。

那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神就展現出變種,沒有疫苗,沒有變種,大家要能理解,沒有疫苗,沒有變種,疫苗越猖獗,變種越厲害,這是我們今天看到的故事。所以我只能說我們遇到這麼個環境,遇到這麼個場面,那也就只能是這麼個條件了。其實我個人以爲關鍵就是在這樣的衝突過程中,在這樣的環境的認知的過程中,大家怎麼去看待它。疫苗在我昨天節目中好像談到了,耶魯大學的教授講說:WHO,包括現在的美國的衛生院,美國疾病控制中心,都在故意掩蓋疫苗本身的真相。新確診的人當中,60%以上是已經接受過接種疫苗了。

亞利桑那州參院聘4公司 審計大選210選票

但是,與此同時在美國社會中出現的衝突也是顯而易見的。如果作爲真正新聞的焦點,現在,我拍節目的時候22日已經上午10:00了,今天早上8:00。在亞利桑那州的馬里科帕縣,其實就是鳳凰城,大家知道的鳳凰城,馬里科帕縣的210萬張選票,進行正式的審計已經開始了。我沒有看到任何其他出現干涉成功的消息,沒有,所以已經正式開始。在昨天下午4點多鐘的時候,卡車把投票機整個投票系統,包括它的投票機,包括投票電腦軟體,包括驗票機、掃描機,都拉到鳳凰城叫退伍軍人體育中心,以及210萬張選票。

那馬里科帕縣是全美國第四大縣,它佔據了亞利桑那州的60%的選票。在亞利桑那州川普贏了所有其他各個縣,只輸掉了馬里科帕縣。而馬里科帕縣的監視委就是負責選舉的,偏偏就只有這一個縣拿了Facebook老闆300萬美元,那也只有這一個縣使用了倒楣你smart的投票系統。也就是說誰沾了Facebook的錢,誰用了倒楣你的投票機,那川普一定輸了,就一定在這輸了,而輸的比例不到2%,輸的比例不在2%。

而在他的所有輸掉的這個內容當中,涉及到的內容當中,郵寄選票、死人票、沒有Id證明的合法簽字的票,甚至在紙的選票當中擁有假的紙票,以及投票機在馬里科帕縣所有這些內容都存在。而按照參議院的議長的說法,他們將對所有選票進行最根本性的驗證,以證明這一套在亞利桑那的選舉系統,在今天的馬里科帕縣的選舉系統是公正的。如果出現不公正的內容,他們即刻將把審計的內容提交州檢察院、州檢察官和聯邦總檢察官,聯邦總檢察官就是司法部長。

所以這是我們看到在時隔4個月,將近5個月的背景之下,在有關美國大選,美國法律的本身的這種制度之下出現的一個場面,我只能說很特別。這是一個公正的過程,但圍繞著大選就是更大的一個社會框景,背景就是黑人命貴。

結果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在弗洛伊德的那個case結束的當天,一個白人警察直接用槍打死了一個15歲的女孩,黑人,幾乎就前後在同一個時間裡。原因兩個女孩之間發生了爭執,然後警察及時的來到了現場,在警察在現場已經到位的背景之下,其中一個女孩拿著刀子去刺向了另外一個女孩,兩個女孩都是黑人。那到場的警察在受著距離的這種限制的背景之下,因爲他趕不過去阻止,在他警告的條件之下開槍,一槍就把那個拿刀襲擊的那個女孩一槍給打死。這個警官是個白人,這個警官曾經受過職業訓練,所以在他的履歷背景上被稱爲是神槍手。

因爲是發生在同一個時間,所以黑人命貴就藉著這件事情,要延續它的抗爭。可是執勤的警察在他的身上帶著一個攝像頭,所以攝像頭記錄了當時警察開槍時的所有的狀況。顯示出如果警察不開槍,持刀的這個黑人,被打死的這個黑人女孩,有可能傷害到對方手無寸鐵的另外一個女孩,所以這是一個執法的過程。面對執法的過程,那些黑人命貴的人不顧任何事情真相,包括今天的拜登政府、拜登自己,說探討這是種族歧視,說那個白人警察殺掉這個黑人是種族歧視執法的過程,卻隻字不提那個女孩要傷及另外一個人。

NBA的詹姆斯小皇帝在推特上發出了一個威脅,說你將是下一個,放上了沙漏,表示他對執勤的警察發出了死亡威脅。這件事情就引起了軒然大波,太多的人直接譴責小皇帝詹姆斯。直接罵他說你就是共產主義的狗,你作爲美國當代追求財富的精英,你們是習近平的兒子,你們是中國共產黨的狗,你們是共產主義的追隨者跟它的精英的實踐者。你們要把共產主義的一套,在美國以這樣法律革命的方式,要推翻美國的現行的司法體系,現行的國家體系,就是被你們稱爲叫系統性種族歧視的說法。其實你詹姆斯本身就是真正的種族歧視者,你想在這個社會當中只有你認可的顏色才是人,其他人不是人。

我個人覺得這一份聲討是相當到位的,這是真實的美國展現出來,那他們是極少數的,但他們是擁有財富,他們擁有權力。在他們的角度當中,他們的財富跟權力的一切是今天人類社會敗落,追求財富、追求名望的普世價值,促成了今天這種邪惡的共產主義的追隨者,在今天的美國擁有這一份勢力。但是呢,應該說好日子到頭了,所以你讓我的說法就是,美國是一個被神所庇護的這麼一個國度。當他去侮辱神的時候,那在背後的原因,也就是說人類社會墮落的程度走到了今天,所以神才會出手。感謝朋友們的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