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長島超市爆槍案 槍手落網 同事1死2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1日訊】紐約長島納蘇郡的西漢普斯特,週二上午發生一起槍擊案件,造成1人死亡,2人受傷,槍手已經落網,請看記者稍早在現場的報導。

記者:「納蘇郡警方在下午3點50分左右表示,30歲的非裔嫌犯加布里奧·威爾遜已經落網。並透露了更多案件詳情,嫌犯在上午11點左右,來到這家Stop&Shop,直接走上了二樓的經理辦公室,開槍打傷2人,打死1人,兩名傷者仍在當地醫院診治,情況不穩定。」

嫌犯在案發後一度逃離現場,警方出動上百名警員在附近搜捕,西漢普斯特(West Hempstead)地區的學校在事發後全面封閉,警方要求附近居民待在家裡。

警方最終在下午3點10分左右,在漢普斯特的100 Terrace Avenue逮捕了嫌犯。

嫌犯此前曾涉及精神援助案件,在2006年因襲擊罪在巴爾的摩被逮捕,警方表示,目前還不清楚這次槍擊事件的作案動機。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