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 見證4月15日各大報頭版 港人更珍惜大紀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8日訊】見證4月15日各大報頭版 港人更珍惜大紀元

4月16日是香港大紀元的印刷廠在緊急搶修之後,恢復出報的第一天。一大早,在各社區附近約150家報攤,都能再次看到《大紀元時報》不被過濾的新聞。此前一天,香港幾乎所有報紙的頭版都被中共的廣告「國家安全、護我家園」所占據,有市民感慨:「沒有大紀元,誰護我家園?!」

國際投行:A股有重蹈2015年股災之跡

國際投行摩根大通日前警告,人民幣兌美元貶值以及A股表現不佳等諸多原因令A股出現了複製2015、2018年股災的跡象。

中共官方:軍民融合使中國航空陷於低端

中共黨媒南華早報稱,中國上海市人民政府發展研究中心報告指出,中國軍民融合戰略扼殺創意,而國家的主導角色阻礙效率,使中國商用航空產業落後國際競爭者。該報導一出,等同官方認證,中國強調軍民融合,將使中國航空產業難與國際一爭高下。

中共不等於中國!美軍情專家發推感動中國網友

4月15日,前美軍特種作戰司令部參謀長、塞林博士(Dr.Lawrence Sellin)在他的推特上接連發出4條中文推文,第一條推文中寫道:「我支持中國人民,我拒絕中國共產黨」,並配圖「CCP MADE VIRUS,CCP不等於CHINA」,引發眾多中國網友關注,許多人對他關注中國及中國人民表示感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