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區主路Hillcroft大道開始改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8日訊】與59號公路相交的主要道路Hillcroft大道,即將開始改建。這項工程,預計將大幅提升,當地的交通安全狀況。

Hillcroft所在的Gulfton區有百分之四十的居民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或者騎車,以及步行方式。社區機構表示,Hillcroft大道因司機駕車魯莽,存在太多的交通危險,特別是五年前在這裡一位4歲的孩童在去幼兒園的路上與車禍身亡。市長認為,Hillcroft大道的改建工程將給提升當地的交通安全性。

Hillcroft大道改建工程包括三個路段,分別介於Gulfton路與Westward路之間的Hillcroft路段,還有兩段與Hillcroft連結的分支路段,High Star路和Westward路。

改建工程將拓寬這些路段的人行道,增加公車和自行車共享車道,安裝新的交通信號燈,方便行人使用。同時還翻新車站,在部份路段增加自行車車道,並把8車道大街減少2個車道。

預計3個路段的改建工程將與今年秋季完工 ,休斯頓公共工程部和西南區重新開發委員會為這項工程提供了4百多萬。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