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区主路Hillcroft大道开始改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8日讯】与59号公路相交的主要道路Hillcroft大道,即将开始改建。这项工程,预计将大幅提升,当地的交通安全状况。

Hillcroft所在的Gulfton区有百分之四十的居民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或者骑车,以及步行方式。社区机构表示,Hillcroft大道因司机驾车鲁莽,存在太多的交通危险,特别是五年前在这里一位4岁的孩童在去幼儿园的路上与车祸身亡。市长认为,Hillcroft大道的改建工程将给提升当地的交通安全性。

Hillcroft大道改建工程包括三个路段,分别介于Gulfton路与Westward路之间的Hillcroft路段,还有两段与Hillcroft连结的分支路段,High Star路和Westward路。

改建工程将拓宽这些路段的人行道,增加公车和自行车共享车道,安装新的交通信号灯,方便行人使用。同时还翻新车站,在部分路段增加自行车车道,并把8车道大街减少2个车道。

预计3个路段的改建工程将与今年秋季完工 ,休斯顿公共工程部和西南区重新开发委员会为这项工程提供了4百多万。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