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人類自我毀滅!人猴雜交成功-真正雜種誕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7日訊】【今日點擊】(4061-1)

提要
人類自我毀滅!人猴雜交成功-真正雜種誕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還就這麼接著拍,現在的環境非常的詭異。在今天早晨,今天是16日星期五了,週末,在今天早晨看到,在美國一個,那個男的大概,我看起來很年輕40歲,他有7個孩子,可能是有7個孩子,因為就那麼一晃啦。但它的標題主題就是說他打疫苗,他打完疫苗之後這個人癱了,然後不會說話了。那如果40多歲不到50歲的話7個孩子,那不就瞎了。我不知道他們在打疫苗的時候,會有什麼樣的一個要求去簽署,簽什麼樣的證書。原來川普的時候,原來有說過說如果出狀況的話,我印象啦,這都我印象,如果出狀況的話國家會負責任的,那我們現在就不知道拜登政府會不會負責任。

同時間在這個加拿大的多倫多安大略省,安大略省昨天它突然漲到4700,就是它一天的感染人數,幾乎都是英國的變種病毒。加拿大給我感覺就,基本就它不知道東南西北了。跟它鄰省的魁北克省晚上8點鐘戒嚴,到現在還戒嚴呢。所以上個星期在魁北克省的蒙特利爾,誘發了暴動,人們去衝擊了跟警察幹起來了,我看又點火又放炮的。

人類自我毀滅!人猴雜交成功-真正雜種誕生!

與此同時,美國的叫國家廣播公司還是廣播電台,公布了一個非常長的一篇文章。美國的科學家跟中共國的科學家,在美國的研究系統包括哈佛,他幾個生物學的專家們,把人的胚胎跟猴的胚胎給結合了,存活了20多天。北京人有句話很不好聽,雜種,罵雜種那就是罵到位了,罵雜種等於是既罵了母親又罵了孩子,又罵整個這全家。所以在北京的,北京我們當初土話當中,罵到雜種一般都不太敢罵,就是說有點兒太過分了。

但今天的人類社會的科學家,頂尖的生物學家,在給自己做雜種,真真切切的做雜種,他們毫無約束力。據說開始的時間滿長了,但是昨天的報導是講他們成功了,因為那個胚胎存活了20多天。那我就不知道是母猴還是男人,還是公猴還是女人,我們不知道,這生物學咱不懂。但是咱懂得一點,雜種這是今天當今科技,科學科技走到了頂點的一個標誌,這是個頂點的。當然出現了很大的爭執,那爭執就是一個所謂的道德倫理的問題。

我自己以為這沒有什麼道德倫理的問題,根本不是一個道德倫理的問題。人是神造的,那神按照自己的真正的生命的那種尊嚴,去造了人,在人的身上擁有神性的一面。人的身體的結構如果不擁有神性的話,他就沒有能力,他就不應該去承載,有神的和道德約束的那一份人的靈魂。所以人的身體是被神造的,因為人的元神有著神性的一面,這樣的生命是連接的,從而人就成為了這地球上,這三界當中至高無上至尊的生命。

你人把神造的身體跟猴給擱在一起了,我說句難聽話喔,在西方的社會中,很多人就是有著亂倫的概念,我們看到亂倫的概念。在今天的美國的政府當中,人妖成為了美國當今政府的,人妖啊,成為了美國當今政府的衛生部的部長。那他那些非常齷齪的人們,就是人們被這種慾望驅使,去做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就像說有些人去傷害動物,誰都認為那是不齒的對不對,誰都認為那是非常骯髒、非常惡。那你今天的科學家,當今的科學泰斗們那都是P打頭的,要把人的胚胎跟猴的胚胎合在一起,不僅是對人的侮辱是對神的羞辱,這是真正對造人的神的直接的羞辱。

在跟他們探討有關道德的問題的時候,他們的立足點說,因為器官移植,因為太多的人器官有病,所以呢作為人類社會中,最大的生意市場就是器官移植。在器官移植的問題上,我們最早談到的,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過去的這麼多年時間裡,最早揭出來是2006年,今天是2021年,在最早揭出來的時候很多人不相信,瞎吹什麼牛皮啊,共產黨有的是錢還掙那一點錢。你讓我說話你扯什麼驢蛋,你傻蛋。在看我的節目的朋友當中,有多少你的親朋好友接受過器官移植,有多少你們自己問自己。

又有多少接受過器官移植的人,能夠坦誠的說,我接受的器官是誰的,90%的人都悶三爺了對不對。器官我拿到了,那個人是誰跟我沒關係,但是放到我身體裡的器官,就得健康一點是不是。你的自私、你的貪念、你的貪婪、你的為自己的生,而置他人於死的生命的選擇都在其中。今天太多根本就沒有這個意識,自己獲得了是我牛叉,那被獲得的人,就說被取走器官的人你活該。在人們這種勝者王侯敗者寇,在人們這種完全進化論,叢林法則的背景之下,自然產生了這個行業對吧,自然產生這個行業。

那他為什麼這麼做?那些醫生講的很清楚,器官移植是人類社會中最大的需要,一個市場。而沒有那麼多器官,那怎麼辦?他就得造器官。他直接造器官造不了,他就把人的身體,往豬、往羊、往猴身上整,讓動物、畜生身上有了人的因素。當畜生身上有了人的因素的時候,牠的器官就跟人的因素相近了,多麼愚蠢科學的道理,多麼愚蠢科學的道理啊,人以後所有人都是雜種。因為可能很多女人接受,這個人接受了驢,驢跟人的肝,那個人接受的是馬,還有接受雞的,我就說這意思,那雞估計不太好弄,雞肝太少,雞胗能吃多大一塊。

如果它的方向就是,透過就像養家禽一樣養驢養馬一樣,把人的器官就這麼養起來對吧。任正非不是弄豬嗎,以後就養這個,賣肝、賣心臟,所以這個人身上,這心臟有驢的因素,那肝上有馬的因素,在那個腎上有騾子的因素,因為它給配種了。我沒跟你開玩笑,它是先配的豬,後配的羊,第三個配的是猴,科學就這麼來的。

一個中國人,在討論有關,他是哈佛的生物學教授,在探討有關倫理問題的時候,你知道他說的是什麼?他說這裡不存在任何倫理問題,這裡面是真正的偉大的人道主義精神,真正的偉大的人道主義精神。我昨天看到那個內容的時候,好像又是個女的,當時給我的感覺就是說,憤怒異常。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有幾千萬禿小子找不著老婆,有幾千萬禿小子找不著老婆,原因就是要男孩不要女孩。好嘍,那你出於人道主義精神,你就把自己給奉獻了,因為他們找不著老婆。在人道的角度上來講,他們受到了環境的虐殺,他們受到了這個環境的一種屈辱。

你施與人道,你讓你家裡的奶奶、嫂子,隨便什麼人施與人道,能有幾千萬人在社會上游蕩,那不胡說嗎?這麼一聽說,濤哥你看你又罵人又說這個,跟那是一樣的。她可以擲地有聲的說,這是人道主義援助,但那個東西你要人道主義援助,你援助不援助?所以他為了賺錢,他們打著這樣的旗號,糟蹋了所有的人,把人種全混了,跟牲口混了。然後他當成大買賣賣,他的市場是整個人類社會70億人。所以誰是他們背後的主使者?全球主義、深層政府,那些推崇的WHO、WTO。

凡是打著全球的,包括習近平的人類命運共同體,這是他們真正的貪婪。他把整個人類社會當成市場,把絕大多數人當成他們的產品,供應的產品。而這些科學家崇尚他們的精神財富,他們要把他們的理念,把人類當成試驗品,來完成他們偉大的仕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