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英年:懼曝真相 中共黑手操控惡性事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5日訊】近日,香港大紀元印刷廠遭暴徒強行毀壞,引發國際關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學者指出,該事件明顯是中共因懼怕真相曝光,而指使的犯罪行為。

4月12日清晨,4名戴口罩男子闖入香港《大紀元時報》印刷廠,破壞印刷機設備,同時毀掉多臺電腦和印刷機的中央控制臺。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吳英年:「香港的今天已經內地化了,過一兩年也會如此,但是它們(中共)好像還要保持一個表面的假象,所以就唆使匪徒(去搞事)。」

他認為,中共非常害怕事實真相被曝光,而《大紀元時報》又是一家敢於報導真實新聞的媒體,更令中共畏懼。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吳英年:「中共一直通過它們的宣傳媒體在給大陸民眾洗腦。包括用所謂的「愛國」的名義。這也是它們對法輪功修煉者在香港的真相點,一直想破壞的原因。」

吳英年認為,全球法輪功學員在各自國家設立的真相點,是為了澄清中共炮制的謊言,以及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吳英年:「到今天為止,有名有姓的、有案可查的,有細節的就已經至少有4641位大陸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致死。很多人是被中國大陸的監獄、勞教所、洗腦班等場所被酷刑折磨致死。」

吳英年強烈譴責中共的暴行,同時也呼籲各國政府及公眾能夠關注,幫助遏止暴行。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吳英年:「所以香港警方如果還有一些起碼的職業道德和良知,他們就應該立即調查這件事情,把凶手捉拿歸案。」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