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港人批中共非法治罪 籲正義人士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8日訊】近日,香港民主派人士黎智英李卓人等7人被判非法集結罪,引發海外港人發聲支持,呼籲更多海外人士關注香港的民主自由和人權自由。

香港民主派人士7人,近日遭判非法集結罪。對此,洛杉磯香港移民肖先生表示,他對該判決感到悲觀。他希望海外正義人士站出來發聲,支持生活在恐懼中的香港人民。

原香港居民肖先生:「現在香港的政府跟這些警察都沒有法治觀念,他們只有上下級的觀念,只有聽從領導的觀念,香港人都很恐懼,不管是中產階級,還是底層、高層,都是在想辦法逃離香港。」

他指出,中共的這種暴政不僅在中國、在香港殘害百姓,在全球也無處不在。

原香港居民肖先生:「香港一國二制已經完全死亡了,沒有一國二制了,二會通過必須愛國者治港,意味著必須聽共產黨的才能治理香港,香港的自由、香港的民主已經完全沒了,到處都是恐怖。」

香港人Sam揭露,香港人被中共打壓得很厲害,致使香港越加不自由。

原香港居民Sam:「政府就是這樣的,小小事情就加重罪名,香港差不多跟內地一樣無法無天。」

被判的7名港人中的前民主派議員李卓人,在接受德國之聲訪問時表示,助人散場,即使被判刑或入獄也很光榮。

面對香港民主派7人被判,美歐同時譴責北京做法,白宮也批評:這是罔顧香港追求自治與自由的聲音。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