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觀前世 美國著名特異功能大師治疾案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2日訊】保羅.杜爾賓在他34歲的時候,患上了多發性硬化症,又稱脊髓癆。他右面的腿和手臂開始萎縮,而這時,他還有妻子和一個孩子需要他養活。

多發性硬化症是最常見的中樞神經系統免疫性疾病,患者可以因此病而喪失肌肉能力、感覺遲鈍、協調障礙直至癱瘓,是一種不可逆轉的疾病,人類直到目前仍沒有任何根治此病的方法。

保羅家境不是很好,他的朋友們卻紛紛伸出援手,幫助他聯繫到美國最著名的特異功能大師愛德加‧凱西,並接受他「返觀前世資詢」的療法。

負面情緒的危害

「他和自己過不去。所有的仇恨、惡毒之詞、以及所有會使人害怕的一切務必要從他的思想中除去。因為,正如古話所說,每一個靈魂都要對每一個隨意出口的詞負責。事事都有回報,不差絲毫。」

在保羅第一次「返觀資詢」中,他被指出:在他過去某一世中曾經過度地放縱自己的負面情緒。

一個靈魂只要以後悔承認自己誤入歧途,對它的幫助將會一絲不差地依據他誠意的多少相應而來。然而,這一警告未被理睬。保羅沉溺在怨恨與自憐之中,把這些話都當成垃了圾。他要求凱斯醫生解釋,為什麼凱斯沒有在瞬間奇蹟般地醫好他的病。他甚至把自己的失望發洩在設法幫助他的那些人身上,捉弄他們,使他們之間相互結仇,直到保羅的朋友們後悔不該來幫助他。

第二次返觀治療 凱斯更加直接了當

經過前次的治療,保羅的情況還是好轉了一段日子。當這種好轉變得不再穩定的時候,他開始比以往更加痛苦地抱怨。

保羅在他的下一個「返觀資詢」中,凱斯醫生的措辭更為直接了當:

「這是業力輪報所致。為了身體的改變,必須採取措施改變當事人對環境、事物和同事的態度。首先應當改變那顆心,改變思想、目的和意圖。改變之後再繼續按摩、並使用所建議的治療器具。但任何你能搜尋到的治療器具都不可能促成完全的康復,除非你依著神的旨意去淨化你的靈魂。這才是你的希望。你會拒絕嗎?

「只要還有仇恨、惡毒、不公等這些與耐心、長期忍苦和兄弟般的愛護相悖的思想等,這個身體就無法治癒。」

凱斯說:「治癒這樣的身體又為了什麼?是為了可以滿足自己肉體的慾望和貪好嗎?是為了可以增加其自私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還是讓它維持現狀為好!」

為什麼保羅會遭受痛苦?為什麼我們所有的人都會有苦難?因為「所有的病都是罪業。」凱斯說這句話並不一定指今生今世所作的罪業。但是罪業以病痛的形式表現出來,是因為靈魂尚未償還罪業。

保羅在得到這些勸告之後,他的情況開始有了好的轉變。

任何在肉體上所受到的痛苦都是針對潛在意識的良藥。「神越是愛誰,就越是嚴厲地懲罰誰」,從這個角度來看,這句話中所包含著的是更多的愛而非諷刺。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