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槍擊案兇手確認 警方:非隨機作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2日訊】週四上午(4月1日),加州橙縣警方針對週三下午的4死2傷槍擊案,發布了更新。當局確認了兇手身份,並指出死傷人員彼此認識,而作案動機初步確認為私人或生意夥伴關係。來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記者 李佳音:「經過初步調查,加州橙縣橙市警方指出,週三下午槍擊案的槍手為一名44歲男性,作案動機涉及商業與私人關係。而更詳細的案情細節,仍須等待當局進一步調查。」

警方確認,該名嫌犯為44歲的富樂頓居民,岡薩雷斯(Aminadab Gaxiola Gonzalez)。岡薩雷斯在案發時與警方交火後,因傷勢嚴重就醫,但目前情況穩定。

當局指出, 嫌犯與死傷人員彼此認識,作案動機初步了解為私人與商業夥伴關係。在案發當時,嫌犯手持半自動武器,犯下槍擊罪行,並非隨機作案。

斯皮策(Todd Spitzer)指出,嫌犯的罪行足以被判處死刑。

週三下午的槍擊案,發生在橙市的西林肯大道202號辦公樓。該公司行號名為Unified Homes,專門販售移動式房屋。

至週四截稿前,警方尚未公布死者與傷者的身份,但已陸續在通知受害者家屬。細節將等待當局深入調查。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郭約希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