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登-哈里斯政權 美國走向獨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1日訊】【今日點擊】(4047-2)

提要
拜登-哈里斯政權 美國走向獨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魔鬼在統治著世界,那魔鬼想出法兒整人的話是有一套的,魔鬼要整人的話一定是先給你好處。在給你好處的一切,當你去受控於它,你為了好處而接受它的服務的時候,你就受控於它,這個東西自古是永恆的,開妓院、開賭場就是用了這麼一條。開妓院、開賭場,所有人都知道它壞,為什麼逃不出?人之初性本惡,在人的層面,在該隱的層面,在亞當夏娃被逐出伊甸園之後的層面,是絕對的道理。這話咱說開了,是在這個層面上,回歸信仰才有善良。因為回歸信仰,相當於亞當、夏娃被神剛剛產生的時候,那叫善良,被這個撒旦誘惑之前那叫善良。

再往前追,在撒旦出現貪婪之意念,要跟神比高低之前,那叫善良。有人說那不對呀,當初的撒旦就在耶和華殿前出的事情啊,那個意思就是,那耶和華當初,怎麼會出了這麼個撒旦呢?給人配,給人知道的就是這個。被神創造的,被人知道的歷史,就是惡,沒有完美。而今天人們,當你只侷限在那個地方的時候,你回不去。我們做比較,我們只是做比較。撒旦是耶和華殿前的大天使,今天的人的貪婪,你在宗教中,如果你回到當年撒旦的大天使的位置,你叫不叫上天堂?我相信基督徒誰也不敢問。那我們就問了,叫不叫上天堂?你說叫不叫?你說那個不叫,那什麼叫,什麼叫上天堂?那上那個天堂,撒旦在那地方出來的,你不覺得脖梗發硬嗎?

所以你看到的東西方的宗教,它是文化,它是不完美的。所以宗教只是留給人,當成能夠維護人的善良,維護人內心向善的這麼一個設置,真正的天堂是不被文字所書寫的。有人說你這話又那個,我一點都不那個。誰都承認自己有靈魂吧,說你這人怎麼連個魂都沒有啊,對不對,誰都承認自己有靈魂。有些人能夠感受自己的靈魂對不對,肯定可以,那你給他寫下來啊,你把自己的靈魂寫出來啊,瞎了吧,有幾個能寫的?他莫言能寫下流故事,他莫言寫不出自己的靈魂。下流故事他追著跑,然後說我不說話,我光寫字,莫言嘛,這是人。所以當人們陷入這個環境的時候,你看到的一切都是陰謀詭計。而惡與陰謀詭計在先,而人的生命的善良的根本在後。它展現出來的,善良的永遠是防守的,惡的永遠是攻擊的;善良的永遠是孤獨的,惡的永遠是成幫搭夥的。

拜登─哈里斯政權 美國走向獨裁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美國的白宮的網頁,當你打開之後,這裡寫了拜登哈里斯政府。即使在奧巴馬年代,在川普年代,你再往前推就沒有網絡了,里根的年代的時候有沒有白宮網,沒有,不知道,它只叫政府,它沒有拜登哈里斯政府。拜登哈里斯政府放在政府前頭,這是獨裁。希特勒政府、習近平政權,差一步就是習近平偉大了,他差一步就是拜登哈里斯偉大了,要不了多久他就萬歲了,要不了多久他就思想啦了。這是昨天它被人發現的,它實際23日就改了,它慢慢來。上頭照片,突出的照片,拜登、哈里斯、拜登他老婆、然後政府雇員。騙子,民主是騙子,打著民主的旗號,把他們個人放在政府上面當標誌。

有人說這有什麼呀,在台灣在香港,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她叫鄭月娥,她先生姓林。在按照傳統的習慣,女人嫁到林家去,要把林姓放在前頭。那有人說這是男女不平等對吧,那這就說需要給革命掉的。好囉,同樣的道理囉,它把拜登放在前頭了,拜登跟哈里斯放在前頭了。而哈里斯是備胎,備胎大家懂囉,誰家開車用備胎?你們家五個轂轆,有三個轂轆的摩托車,有四個轂轆的汽車,從來沒聽說七個轂轆的汽車,沒聽說過對不對,一樣的道理,她哈里斯是備胎。你要上拜登政府,那就是拜登獨裁,當你拉著哈里斯的時候,那就是陰謀。就是拜登背後的奧巴馬,今天宣布走入第二階段,奪取拜登政權,奪取人民大選的結果,奪取欺詐大選的結果。那拜登就這樣了,他已經陽氣盡失,中國人的古話,精竭必亡。

10月31日,6千女巫,在Facebook上做巫術對不對,做了3天。到11月2日,那大選深夜見了鬼,沒錯吧,大選是11月3日的晚上開始出事,9點半10點之後開始出事,出大事的時候11點。有人說啥意思,這是子時,11月4日的子時開始出大事,你看那個跳動的線都在11月4日以後出現的,夜裡。那拜登有死人票,其實這些都是零七八碎的,真正的厲害就是那天夜裡,鬼、巫術都在晚上出來。那他挑的這個哈里斯作為他的競選搭檔,所有人都知道是別人都給他挑的,歐巴馬給他挑的。那哈里斯最著名的,就是淫蕩的女人的笑,浪蕩女人的笑,24小時伺候你,整死你。女巫、哈里斯的浪笑,萊斯也是黑人,3月6日,那是3月6日晚上,把巫術帶到了白宮。

直接的反應,拜登上空軍一號,連摔三跤,他非要把自己,78了,78了,非要把自己當成18的跑步對吧,非要把自己當成年輕人。你看他披露出來的照片,都是跟女士、女孩有關,這是今天的美國。在眾議院有佩洛西對吧,有AOC還是A0V,在參議院有哈里斯,在最高法院有巴雷特。在白宮,他的身邊全是女的,他的發言人、他的政策組織者。剛陽之氣在今天的美國全沒了,一點都沒了。

那好這一期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