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縫超車失重心 越南騎士遭砂石車輾斃(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7日訊】越南同塔省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欲從砂石車右側超車,因受到前方臨停的貨車影響而重心不穩,雖從兩車夾縫間穿過,但瞬間失去平衡,遭砂石車輾壓,騎士當場身亡。

越南《NGUOI DUA TIN》報導,事發在本月23日下午沙瀝市慶和村一條雙向道上,只見畫面中,一台小貨車佔據約佔據一條車道,就在貨車停好車幾秒後,後方不遠處便駛來一台砂石車。

砂石車微微切向對向車道閃避,一台機車突然鑽出並加速,在貨車與砂石車即將交會時成功從兩車的狹窄縫隙中超車

不過瞬間,騎士疑似失去平衡,車頭左右搖晃,沒出幾秒便失控倒地,隨即遭後方剎車不及的砂石車輾過,騎士當場身亡,車體碎片散落地面。

整個恐怖過程被附近的監視攝像機清楚拍下,影片在越南社群媒體流傳。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勿貪方便逞一時之快!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