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違規停車 4月1日起恢復開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7日訊】週四(24日),洛杉磯縣警長辦公室宣布,將於4月起全面恢復針對街道停車罰單的執法。當局提醒民眾,謹慎停車以免違規吃罰單。

洛杉磯縣警長辦公室於週四(3月24日)宣布,自今年4月1日起,將對非建制地區(unincorporated areas)的所有停車違法行為,恢復執法。

據悉,受中共病毒疫情影響,當局曾一度暫停對路邊違法停車的執法。對此,當局表示,將再度開始對掃街違停、車輛登記過期和其他違規行為開出罰單,並將開始拖吊早前已經被以紅色標籤(red tag)警告過的車輛。

若需經濟援助,以支付罰單費用,民眾可在上網(www.lasheriffparking.com)或致電查詢(866-561-9744),或寫信給洛杉磯縣警局。

日前,洛杉磯市已於去年10月恢復對違規停車開罰,早在今年3月1日,該市也將掃街服務從每週一次,改為每兩週一次。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