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中共報復式抵制洋貨 杜汶澤:我穿Nike我驕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6日訊】中共官媒日前發動鋪天蓋地的輿論攻勢,煽動民眾抵制H&M和Nike等西方品牌,迫使許多代言明星高調聲明,唯恐不能與品牌緊急切割。對此,港星杜汶澤在臉書晒出鞋照時寫道:「我穿Nike我驕傲!」

由於歐美等西方國家近期紛紛指責新疆惡劣的人權狀況,並對相關中共官員進行制裁,引發從來不思悔改的中共,翻出瑞典H&M和美國Nike等多個品牌半年多前發布的「拒用新疆棉」的聲明,作為反制手段。幾乎所有中共官媒齊上陣,掀起了一場「義和團式」的仇外抵制洋貨運動。

在鋪天蓋地的輿論攻勢下,迄今至少有50位明星宣布與各品牌終止合作,包括港台藝人陳奕迅、陳偉霆、王嘉爾、彭于晏、許光漢、歐陽娜娜、張鈞寧等都發表聲明表態。

就在許多明星因擔心失去中國市場而紛紛發表聲明時,港星杜汶澤3月25日在臉書連續發文狂酸。他先是用大小的背景圖寫道:「名牌大革命,說到做到呀!Just do it.」接著又晒出他在車上穿的鞋子,並配文道:「我穿Nike我驕傲!」最後再度嗆聲:「我看你們以後出街穿什麼球鞋!」

杜汶澤的帖文一出,馬上被萬名網友推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