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為現政府獻策:先認清中共意識形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5日訊】週三,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出席了「德州公共政策研究所」的網上論壇,並與觀眾互動。就如何應對中共威脅,蓬佩奧認為,關鍵是要認清共產黨的意識形態。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認為,應對中共影響力擴張,關鍵是要認清共產黨的意識形態,而理解「人權」的概念至關重要。

前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美國一直將人視為是最重要 ,社會中最重要的角色,這無關群體,不是按性別、地區或種族劃分,就是人和家庭。」

蓬佩奧指出,與傳統理念中對人及生命的尊重不同,中共所說的人權,實質是權力。

前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中共是從馬列主義角度定義人權,稱之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中國特色與人無關,而是關於權力,影響力、腐敗和共產黨持續統治的能力。」

對於上週,拜登政府代表與中共官員在美國阿拉斯加州的會晤,蓬佩奧認為,拜登政府沒有捍衛美國價值,沒有去抵制中共所謂的「美國衰敗論」的虛假宣傳。

前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要敦促本屆政府,當你們的中國同行說「黑人命貴」是你們政府的核心內容時,馬克思列寧主義意識形態是你們的中心時,你必須進行反駁。我們不能讓他們在全世界範圍內宣傳,因為它會削弱我們在盟友中的地位和影響,並在建立聯盟方面造成巨大的問題。我們都應該反對這些馬克思主義和社會主義思想, 中國共產黨想要藉此統治未來。 」

對於拜登政府是否會為了在「氣候變化」議題上合作而對中共讓步妥協,蓬佩奧給出了肯定的回答。

前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恐怕這就是他們(拜登政府)正在前往的方向。」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