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州第九個縣議會通過決議案 停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4日訊】美國地方政府要求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的呼聲越來越高。週二,弗吉尼亞州又有兩個縣市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良心犯器官,呼籲民眾謹慎前往中國器官移植。目前,弗州已經有9個縣市通過類似決議案。

週二,弗吉尼亞州斯波特夕法尼亞縣通過決議案,敦促美國政府調查中共強摘器官罪行。

斯波特夕法尼亞縣委員會:「我們敦促美國政府,徹查中國器官移植,採取行動,制止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斯波特夕法尼亞縣居民,以及醫學界將被告知到中國移植器官的風險。」

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機構——追查國際,2016年指出,1999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後,中國器官移植增長了180倍,甚至上千倍。

法輪功學員王春彦:「當人們都知道它(迫害),而不能去制止的時候,都是在犯罪。所以這件事情(活摘器官),讓更多人知道以後,是在給人選擇的機會,是認清邪惡,選擇美好未來的機會。」

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去年3月指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國家執行的「活摘器官」罪行。

斯波特夕法尼亞縣委員會主管李·希爾:「我們希望美國調查此事,盡一切努力制止(活摘),這對我們來說不可接受。」

今年以來,弗吉尼亞州已經有九個縣市,通過了類似決議案。

法輪功學員裴智宣:「你們的決議案,將幫助當地居民和醫療專家,在選擇器官移植時做出明智選擇。你們對迫害法輪功的譴責,也會給中國法輪功學員、他們的家人、弗吉尼亞州,以及全世界帶來希望。」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