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22歲奧運衝浪女選手 慘遭閃電劈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2日訊】東京奧運會定於2021年7月23日開始,各國運動員正加緊訓練。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22歲的衝浪運動員迪亞茲(Katherine Diaz),驚傳在訓練時遭閃電劈死。

綜合西媒報導,意外身亡的迪亞茲(Katherine Diaz)是薩爾瓦多頂級點擊衝浪手,年僅22歲。近日,她正在為東奧預選賽、ISA國際衝浪大賽訓練,孰料3月19日,她在自己居住城市EL Tunco小鎮附近的海上練習時,被閃電擊中。

雖然急救員立刻在海灘為她進行急救,但是仍回天無力。

據悉,當時原本相當晴朗的天空突然驟變,讓海灘上的民眾感到相當驚訝。不過,風暴突如其來時,似乎亦未有很多閃電,而迪亞茲卻被閃電意外擊中身亡,讓外界感到很驚訝。

薩爾瓦多衝浪協會於社交平台發聲明證實事故,並形容迪亞茲是「偉大的戰士」(great warrior),全國都為她的離世感到哀傷(mourning)。

國際衝浪協會也在Facebook上發文,向迪亞茲表達哀悼之意。

據報,迪亞茲是一名衝浪運動員也是一名廚師,並開設個人餐廳。

圖為衝浪運動員迪亞茲(Katherine Diaz)居住的城市EL Tunco小鎮,一名男子拿著一塊破碎的衝浪板走在海灘上。(Jose CABEZAS/AFP via Getty Images)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