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女服務員倒水整齊劃一 遭批暴力美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1日訊】中共兩會女服務員倒水整齊劃一 遭批暴力美學

中共「兩會」剛過,一段中共官方會場上女服務員倒水的視頻熱傳。其中,會場上大部分座位都是空的。但女服務員們依然排成一隊,依次給每個座位倒茶水,拿茶杯、倒水、放茶杯、蓋蓋子、抬頭、邁步,所有動作都如同機器人一般整齊劃一。網友指出這是「法西斯暴力美學」,其中暗含中共洗腦術和統治手段。

中國檢驗師接種疫苗後仍確診 網批專家說法不能信

中國陝西省西安市第八醫院的劉姓檢驗師18日確診中共肺炎,綜合中媒報導,記者19日曾致電該醫院,其檢驗科醫務人員爆料劉姓檢驗師已完成2劑疫苗接種卻依然染疫。對此,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前流行病學首席科學家曾光表示,疫苗保護率並非百分之百,但民眾不必因此對國產疫苗產生懷疑,遭網友狠酸「專家的話不能信」。

中芯國際股價跌不停 8個月跌掉42%

中國最大的芯片製造商「中芯國際」從去年7月重新在上海上市以來,股價跌跌不休,近日中芯宣布與中共深圳市官方合資後,並未止跌。相比去年7月在上海重新上市時的開盤價人民幣95元,已跌至54.97元,累積跌掉42%。中芯國際與華為關係密切,已在美國國防部和商務部的制裁名單中。

廣東公司數千員工抗議變相降薪 遭警鎮壓

3月18日、19日,廣東佛山市南海南華金屬寶石工藝有限公司數千名員工在廠門口聚集,抗議變相降薪,不給加班費,以及未繳納社保等。當局調動大批警力進行鎮壓,四五十名員工被抓,其中包括女員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