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弗州第6縣通過決議案 抵制中共強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6日訊】2021年3月11日晚,美國弗吉尼亞州「福基爾縣委員會」,通過一項決議案,旨在提升當地居民對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認知,幫助人們,避免無意間成為中共種族滅絕罪的共謀。這也是自2021年以來,該州第5個縣通過類似的決議案。

美國弗吉尼亞州福基爾縣委員會主席克里托伯‧巴特勒表示,感謝法輪功學員將中共強摘器官的罪行告知福基爾縣政府和當地居民。

美國弗吉尼亞州福基爾縣委員會主席 Chirstopher Butler:「我感謝法輪功學員告知我們此事。作為一個地方政府,一般來說,我們對國際上發生的事件不會作出回應。但這個決議案有助於人們清楚地認知中國共產黨侵犯人權的行徑,並讓人們意識到,到中國尋求移植器官看起來像是一個選擇,但會給那裡正在被共產黨迫害的人們帶來影響。」

克里托伯‧巴特勒說,中共的行徑絕對侵犯了人權。必須讓人們知道,中共強摘器官的罪行正在發生著。

美國弗吉尼亞州福基爾縣委員會主席 Chirstopher Butler:「絕對的。我不需要考慮就知道,這絕對是人權侵犯。任何對別人的強制行為都違背民主,或任何美國人相信的理念。你知道,這是我們的信仰和我們如何生活。但需要讓人們認識到正在發生的事情,理解那不是人們自願去做的事情,而是被強制(摘取)的。」

參加當晚會議的社區居民、房地產經紀人克里斯‧克勞德(Chris Cloud)在受訪中表示,中共強摘器官的罪行令人髮指,難以置信。

房地產經紀人Chris Cloud:「我想不出更好的例子來說明,如果你不保護你的公民權利,將會發生怎樣潛在的後果。發生在那裡(中國)的事情,以及器官摘取的罪行,它似乎是超現實的,它似乎是一部科幻片,它似乎是科幻片裡的情節,它是如此匪夷所思,讓人難以置信。」

克里斯‧克勞德認為,德國種族滅絕的悲劇似乎正在中國重演。

房地產經紀人Chris Cloud:「我們對過去100年中發生的其他種族滅絕都會有一種自動的反應,比如說在德國發生的事情,我們會有一種自動的意識和反應,但似乎同樣的與我們相關的事情,現在正在發生。」

克里斯‧克勞德表示,應該持續向更多的人傳播真相,設法阻止強摘器官的發生。

房地產經紀人Chris Cloud:「應該利用每一個機會,傳播這個消息,提升人們的認知,並繼續使美國和世界其他地區的人們,知道在那裡(中國)發生了什麼。」

新唐人記者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