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下馬威?美中高層對話前夕 中國宣布南海軍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3日訊】【今日點擊】(4031-2)

提要
下馬威?美中高層對話前夕 中國宣布南海軍演
美中高層下週正面交鋒 白宮:台灣議題不會退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3月12日,在3月6日那一天,是拜登的首席幕僚長,專管國內事務的首席僚長,那個人叫做萊斯,是原來奧巴馬期間的在聯合國大使,也做過奧巴馬期間的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她用了巫術,公開用了巫術,引入到白宮的叫西翼辦公室。西翼辦公室是真正美國總統在商討開會,跟他的幕僚開會,商討事務辦公的地方。那白宮辦公室是正中,在西翼是她平常辦公的地方。所以美國白宮,美國的白宮,美國的總統身邊是女巫。這個東西,為什麼我強調這個?

對所有不相信神的,對所有進化論的無神論的菁英們,那女巫在嘲諷著你。你是天下最大的傻瓜,因為你太聰明。而天下最大的傻瓜的聰明,因為你太自私,最大的傻瓜表現在你最猖狂,因為你是p打頭的,我是博士。你是博士對不對,人家是女巫,弄個鳥毛往那一放就能壓死你。她沒在白宮放上我是哈佛的終身教授的名牌,她沒掛上我是耶魯的ppp,ppp就是3個博士,她沒掛。她燒的是那種帶有巫術的香料,用的是海裡的貝殼,在一定角度放了個雞毛。是他們開始討論,今天在美國拜登簽署的行政命令,都是在雞毛下簽署的。這是生命來的,你是無神論的。你說你的祖宗是猴變的,你祖宗招你惹你,你糟蹋你祖宗。你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奶奶的孫子的爺爺,我都說漏了,那就是離祖宗近了對不對,離猴子就近了,還有這麼糟蹋自己的。在中國人的眼睛中到處都是,到處都是。

就像我跟大家解釋的,做個傳道士,在北美地區華人期間傳道,到處發小條給人家,招進來到那兒去聽佈道去。說你是誰,我是中央黨校的哲學系的博士生,我是中央黨校的哲學系的博士生,所以我什麼都知道。你要不是妖精就是鬼。而關鍵的問題他拿的是簡體字的小條,就今天沒有人能分辨,問題在這兒。那出國到海外的,你都得有點文明,起碼26個字母你別顛三倒四,英文就是26個字母顛三倒四就是英文,起碼你都會那個咧。你會那個,你連這個他分不清。所以這是在美國在我眼睛裡,是非常經典的一件事情。人是公開的,人是平鋪直述的。女巫在10月31日,就是鬼節那一天布陣,10月30日那搶下了大選。3月6日,3月6日在白宮進行了儀式。你有機會進白宮了離遠一點,千萬離遠一點,能別找她,你惹不起她。

在美國又出現了很奇妙的事情,我只能說奇妙。我自己感觸就是因為,在我眼睛裡有著背後神的慈悲。今天拜登政府出於某種理由,某種因由,持續了川普政府對中共的強硬。有人說那是表面的,沒關係。他兒子掙了共產黨的錢,但他似乎扭不過這個大的背景,第一個。第二個,他拜登本身就是傀儡,他不是決策者,他不是決策者,他完全是傀儡。那在某種程度上,在某個層面上有著根本性的利益衝突。這麼講吧,習近平也想稱霸世界,那這個西方的妖精鬼怪獸也想稱霸世界,他們之間發生了衝突。那表現在人的環境中,這美國人,美國現任政府對中共依然很強硬,這是我理解的,因為很多現象你解釋不了它為什麼會出現這麼個概念。

下馬威?美中高層對話前夕 中國宣布南海軍演

網上有幾篇報導:美中高層對話前夕,中共國宣布南海軍演,這是12日宣布的。其實它不是那個會談前期,它是今天拜登要跟澳大利亞總理、日本首相和印度總理進行四方會談,來確保南海和台海地區的安全,就是它講印太地區的一份軍事聯盟,來抗擊中共。那習近平有一樣他把準了,反正你也不敢打我,對吧,我就這麼著,你試試,你開槍,你試試。美國人命太值錢了,中國人就是肉,你打試試,對吧。中國人是肉,但死一個中國人,我按照10倍的價錢,10倍美國人的價錢我跟你聲討。我嚷嚷,我能嚷嚷,你不能拿襪子堵我嘴巴,我能嚷嚷,對吧。那村大姐鬧春了她能嚷嚷,你能殺了她嗎?你殺不了,活該。他這個比流氓還流氓,他沒有道德。

所以什麼軍演,這個那都瞎掰,他就是反正你也不敢打我,你打我試試,你一大嘴巴抽上他立刻就好了。美國人也是,對共產黨認識沒有那麼清楚,你也不能說叫他慫包,關鍵全是錢在裡面,全是利益在裡面。那你真打他,他就得算錢了對不對,這都這面去算。但是從另外一面,我們剛才跟大家介紹那一面,其實美國人所有其他國家的人,在對中共產生決絕的這種強硬,就是在他的思想認識上,在他的利益衝突上,在他的生命認知上,他無法接洽,這個東西從更高的層面角度說是件好事。無論這個拜登在他獲取政權,或者民主黨獲取政權有多壞,但起碼在人的表面,他還不是共產黨對不對。當他還不是共產黨的時候,他就有著一種機會,我只能說有著一種機會。

美中高層下週正面交鋒 白宮:台灣議題不會退讓

所以這是我眼睛裡看到囉,那中共這麼幹,在人的表面討價還價。它沒有什麼討價還價,它為了維持它的統治。台灣議題不會退讓,這是白宮的表態,他表面上講了很多啦,我覺得不是問題啦。那蓬佩奧,他們執行的完全是蓬佩奧的政策。包括去到,他應該是今天動身了,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他今天動身到日本到韓國,前後的這些這個路途,就是走的這條路徑跟要談判的內容。他是接了蓬佩奧的班,把蓬佩奧要辦的事情,他接著給辦完囉。那布林肯在他成為美國國務卿之後,這應該是他第一次或者第二次出訪,非常靠前的。所以原因就是,他們依然把中共當成它最大的威脅。

台灣,蓬佩奧在離開白宮的時候,撤掉了美國政府自己對自己的巨大的限制,禁止美國的官員以官員的身分,主要是國防部長、國務卿、總統、副總統,以官員的身分出訪台灣,他把這個東西給去掉了。他把這個東西去掉了,美國跟這個台灣,就成為了正常的國與國之間的關係。他客觀上否定了三個聯合公報,三個聯合公報,就是阻止美國總統、副總統、國務卿、國防部長、司法部長,凡是與國家的形象,國家的憲政地位相關的行政官員出訪台灣,現在他給去掉了,這就是這是事實。另外一個因素就是台積電,講了很多次了,台積電是今天蝎子拉屎獨一份,他拜登把所有的假牙,真牙假牙都給掰下來,他也咬不出一個台積電來。今天美國人把錢都給砸進去,他也做不出一個台積電來,3年到5年。那如果台積電斷供沒了芯片了,那白宮能黑燈,就說這個意思,因為任何地方都會要芯片。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