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施打中國科興疫苗 香港再添1死1命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2日訊】【今日點擊】(4030-2)

提要
美中疫苗研發競爭如火如荼
曾施打中共國科興疫苗 香港再添1死1命危
中共通過法律操控香港選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的凌晨應該是,華爾街日報披露了大概六分鐘的一個錄音,裡面講說的是川普在去年聖誕節前,打電話給這個佐治亞州的這個,一個縣的審查委員會的主席,以後審查委員會這個人啦,說要把這個縣裡面要找出相關的真相,因為我獲勝了,川普大概電話裡是這麼講,我獲勝了,被對方錄音了。現在我不知道為什麼,全都大家自己錄音,這個東西人與人之間的那種信任全都缺失了。這個電話錄音六分鐘披露出來,還沒有看到川普的反應,應該講對川普相當不利。因為他作為現任總統,在一個佐治亞州的一個縣,它是審查委員會,你不能說話。你是總統,你有現實的行政權力,那當你去說話去講說,跟那審查的人說我獲勝了,我跟你說我贏了,我不管你查的什麼,我贏了,你要明白。那個官沒辦法做了,你對他的壓力打擊太大對吧,這在美國的社會中相對是不允許的,在一些道德的規範上不允許。

當然朋友說那就是川普贏了,我個人絕不否認,再怎麼贏了,當這樣的事情出現之後你就輸了,你就給人家打擊你的絕對的藉口。事情的真相還尚待時間,但披露出來的這段音頻,會對川普有打擊的,會對川普有打擊。會給一些人,當然堅定的人不會影響太大,但是對於這些搖擺的人,就會懷疑川普的為人,這是一個非常客觀。為什麼媒體重要,那這一次大選中的勝負在媒體上。在媒體上,不僅僅是在投票上,如果媒體能夠保持真相的話,就不會出現這樣的事情,即使出現也可以在壓力下進行更改。庫默,打擊川普的急先鋒,當媒體失去對他的保護的時候,在庫默一開始遭到性指控,騷擾指控的時候,主流媒體不報。但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出來說,那主流媒體不得不報,當然它報導的時候也是偏袒他的,但是它在報,就一步一步逼到這份上,類似囉。

在對待大選的問題,他們對川普的態度是一致的欺蓋,就是竭盡所有手段,360度打擊川普,這是一個媒體的效果,媒體的背景。那川普在遭遇了這麼一份東西,所以當這樣的錄音被披露出來的時候,你看到打壓是非常凶殘的。今天高科技的手段極其高漲,我們今日點擊做了都14年了,我有相關的其他的節目,那YouTube想打擊你,它是一個整體的給你圈上,讓你的數據永遠停在一個水平上。如果它盯上你,完全可以做到,而且做得讓你一點都感覺不出來。你只能說哎呀完了,沒人看我節目了,其實不是。它以各種手段卡住你存在的任何方式。它怎麼卡住川普的,在推特上,它就可以怎麼卡住每一個被它鎖定的具體的YouTube的人。在支持川普的這些人當中,他們的YouTube帳號基本全都被鎖定了。表面的人看不出任何毛病,只能看出說沒人看你節目了,當你認定的時候,你就是傻瓜。但這就是大範圍的,這是今天命運的過程。我跟大家解釋,就是說你要懂得到底發生了什麼。

美中疫苗研發競爭如火如荼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我跟大家解釋了,現在出現一些很特別的場面,就是現在的美國政府,延續了川普的政策,跟中共出現正面的衝突。這篇報導是昨天夜裡寫的,美國竭盡全力要在有關疫苗問題上,跟中共產生直接的競爭。原因呢,這篇文章出來的概念介紹呢,原因就是昨天中共國提出來,要幫助WHO建立完整的全人類的,有關疫苗護照的系統。我相信對美國打擊巨大,對美國的影響巨大,主要的疫苗出現在美國對吧,大家的信任程度也在那裡。但是美國幾家廠商的不同廠商的疫苗,它的效果差距滿大的。在韓國在日本都有人,不是一個兩個,都有人打美國疫苗打死了,那說在統計上是可以接受的。

那打疫苗可以打死了,跟病毒死了不就一樣嗎?人家說不是疫苗直接促成的,而是誘發了他原來有病,那病毒死去的老人,那些老人都是原來有慢性病,因為年齡大了,所以當病毒侵害之後,它誘發其他的病死了,不是一樣嗎?現在的科學掩蓋這一切。那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今天的美國依然在跟中共有著正面的衝突,有著背後的因素。所以這個背後的因素,超過了我們今天的政治。在香港的疫苗,香港是打中國科興的疫苗,又打死一個,另外一個重殘。今天是3月11日,從3月3日開始已經打死了四個。打死了四個,這第五個也危險了,但是香港政府依然說沒問題,接著打。那這是中共國用這樣的疫苗,在走向世界的過程,要統治世界的過程。

曾施打中國科興疫苗 香港再添1死1命危

有人在疫苗的角度上分析說,它應該這樣,我覺得都瞎掰,它沒什麼的。它只要今天美國,它跟美國出現了直接的競爭,跟英國出現了直接競爭,大家搶的是錢,大家搶的是錢,搶的是對人類社會的統治。搶的錢是人的表面,對人類社會的統治,這是背後的因素,背後的因素。所以才出現把香港當成實驗地,玩命打。那香港的現狀,又促成了讓國際社會能夠知道這種真實的狀況。所以這是在我以為呢,就是我們看到這種,沒有什麼人命不人命,關天不關天,根本不是,他們在權力,今天的權力早已統治了一切。他們借助了權力,拉大了人們的這種貧富的差距,讓窮人沒有任何選擇的餘地,成為他們的小白鼠。

同時在香港,應該是講在北京召開的兩會,通過了對香港議員的選舉制度,進行根本性改變,一共有九條,完全摧毀了香港一國兩制、司法獨立的本身的存在,本身的存在,今天的香港已經完全不如深圳。應該這麼說,今天的香港的唯一的特殊,特殊的地方,你拿著香港護照,還可以上其他國家,免簽這個東西是有用的。但又有多少香港人有條件帶著自己的現金跑到海外呢?絕大多數沒有這個條件,絕大多數,但在香港的菁英,是有這個條件。而那些香港的菁英,面對現實,在香港他的富裕的生活,他要扔掉這一切,來到美國、日本、英國,重新開始自己的事業,對於個人來講挑戰太大。

中國通過法律操控香港選舉

在香港他已經走到了50分的位置。當他利用自己的護照,賣掉自己的房子,到了英國去。他要從,比如說他已經走到50%了,他要從5%的角度起步,那他有多少條件在台灣重新起步?所有有能力的人,他的能力體現在他對社會的影響力。他的影響力是需要時間積累的,在這一個環境中,人們都知道他。就像一個人來到一個新的居住環境,你需要時間去熟悉周圍的街道,哪打醋你得知道,一樣的道理。所以香港在這樣的方式就淪陷了,基本就不存在了。所以我剛才一再講說,人類社會進入了至暗的時代,你看不到任何神的因素,你看不到任何正的東西,看不到。人的想法,思想越深邃,你越看不到這東西,他的失落感越強。所以這是對人類社會的大考驗。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