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晉:關於江澤民之死的神祕「密碼」

已經消聲匿跡多時的江澤民,以不祥的方式又被媒體提起。

媒體放風:習江鬥到死 江家孫子怕了

近期媒體爭相報導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他所創辦的博裕資本,從2019年起就從香港往新加坡轉移,其中兩名創辦人也移居新加坡。這樣做的主要動因是擔心習近平對香港控制越來越嚴厲,而已94歲的江澤民一旦死去,江家人和江派親信都要遭清算。

這個消息背後的意思很明瞭,事涉中共權鬥,江澤民一死,可能江本人以及整個家族,以及在政商界的勢力都會遭殃。

習近平2012年底上臺後第一任期,習江鬥動靜很大,民間籲習拿下江曾(曾慶紅)的呼聲也很高漲,包括去年故去的太子黨羅宇也曾越洋建言多次。但習就是沒有這樣做。一方面可能是江家確實勢大,一時一刻無法攻破,只好玩綏靖政策,待他自行消退。另一方面更是因爲習還是要保黨,不想去冒這個可能動搖黨本的風險,畢竟習還妄想抱著這個無藥可治的黨實現自己的紅色帝國大夢。

江澤民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2019年10月1日中共建政70周年北京閱兵式上,江當時被架著現身天安門城樓。臺媒報導這樣寫道:江澤民氣力已竭,連自己的畫像經過前方時,也只能歪坐在輪椅上,面如槁木。

中共的「鬥爭」本性,註定了內鬥不止,江澤民雖老,但習近平近年仍不斷強調鬥爭,最近還在中央黨校一口氣說了14個「鬥爭」,這當中可能有相當部分就是衝著江家幫去的。在中共轟然滅亡之前,內外變數極大,爲瞭解除政治隱患,習也不排除在江澤民死去的時機,對江進行清算。這也許是江志成要有所防備的原因。

江澤民數度「死去活來」

那麼江澤民會什麼時間死?近年來,江澤民已多次傳出病訊甚至死訊,但又都「死去活來」。最經典的一次,是2011年7月6日,香港亞洲電視獨家「誤報」江澤民病死,引起全球極大震撼。後來有內幕消息說,當時江澤民雖並未病故,但確實一度接近生死邊緣。江在上海發病後,上海市組織頂尖專家會診卻查不出病因,更拿不出治療方案。當局把江接回到北京301醫院,從全國召來的著名醫生組成的醫療小組,對江全面會診,都查不出病根。據披露,中共高層甚至一度準備好了訃告。

之後是2014年9月上旬,大陸微信再熱傳江澤民6日上午去世,說是膀胱癌。當時正好在江澤民心腹周永康、徐才厚落馬之後不久。日本《東京新聞》當月底也報導了江澤民月初在上海住宅,疑似因膀胱癌嚴重病變,被緊急送院。

當時,江要死的消息在網絡熱議不斷。有網友急了,直呼「江先不要死,還要清算你呢。」顯然,老百姓都想江死,但是如果在受審前病死,那實在太遺憾。也有人說,江死了也會照樣被清算,不過那感覺不太痛快了。

到2015年7月1日中共建黨日,江澤民罕見被陸媒「咒」死。新浪網當天發文披露了中共領導人生日公開情況,該文稱江澤民是唯一一個在世就公開具體生日的黨魁。而按中共黨內規定,中共領導人只有死去才能公開生日日期。

2017年5月,網絡盛傳江澤民再次中風,被送醫救活,之後又傳出江澤民病危,入住上海華山醫院。而當年10月江現身中共十九大開幕式,是被人架進會場的。會議結束時,江澤民似乎癱軟在椅子上,試圖掙扎幾下也無力從椅子上站起來,他身後的兩名服務人員不得不把他連拉帶拽地揪起來。

江爲何「老不死」?

中國民衆想江澤民死,理由很充分。江澤民罪大惡極一言難盡,其踏著「六四」學生的鮮血上臺,漢奸出身,出賣國土,又以色情、貪腐治國,使社會道德淪落、官場貪腐無極,更以中共舉國體制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及維權人士等。令中國大陸天怒人怨,社會危機深重。

但江爲何「老不死」?筆者認爲,一切皆因天意自有鋪排,這也是無神論者無法弄懂的。

我們先看看江澤民爲何物。中國傳統文化中篤信輪迴轉世。早在江澤民爬上中共總書記的職位後,中國民間就傳江是蛤蟆轉世,喜水。

江澤民不但外形酷似蛤蟆,連平時的動靜也極爲相似。在2015年9月3日北京閱兵式上,江三手指怪異伸出,握緊欄槓的細節也被曝光。


中共對江澤民的蛤蟆外號也似心知肚明,在江被屢次誤傳死訊時,當局緊急通知的屏蔽詞就包括「蛤蟆病危」。

事實上,民衆經常稱江澤民爲江鬼,意指他早已在地獄了,不管它表面的身體早死或晚死。

在這種拋棄江的民意之下,相對於清算江澤民,江何時會死,反而變得不太重要。在時辰未到之前,江會依舊苟延殘喘。只有一點:江一定會死在一個節日裡。因爲,那天人們一定會發自內心的慶祝。

江澤民死和中共亡的神祕「密碼」

近年關於中共將滅亡的討論也非常熱,如江澤民一樣,中共也是幾度在亡黨預言中「死去活來」。之前有人曾預言中共將亡於2017年,也有說法指是2019年。儘管預言都落空,但2002年貴州平塘距今2.7億年岩石上驚現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的「藏字石」,背後據信隱藏無窮天意,顯示中共的滅亡已在「排期」。


問題是到底是江會先死,還是中共先亡?因爲江和中共都有多次「死去活來」的舊例,這個問題有點弔詭。

筆者認爲,從歷史的角度看,江澤民之死與中共之亡,可能有神祕的聯繫,會出現驚人的同步。而由於江澤民與中共之罪從一開始就相互捆綁,互爲表裡,一旦其中一個被清算,另一個必將會如雪山崩塌般呼應。故此,無論是江早一秒死,還是中共先一刻亡,兩者都不能逃過被清算的結局。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原文鏈接:魏晉:關於江澤民之死的神祕「密碼」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