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青年被通輯怒了 擬燒中共黨旗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7日訊】【 今日點擊】(4026-2)

提要
滅族同化從小抓起 習近平要求內蒙普及漢語
中國青年被通輯怒了 擬燒中共黨旗抗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拜登上台到現在大概簽署了快70個總統特別命令,40多天,應該是創紀錄的。他簽署特別命令,他沒有做任何解釋,他沒有開過任何新聞發布會,他自己沒有面對過記者。一個很大的原因,真的他是個傀儡,這個就我個人以為他是傀儡。有人在給他規劃所有東西,他是一個表面上的木偶,這表面上的木偶承擔這份責任,巨大責任是美國的宣傳系統。美國的大媒體被控制在,美國的大媒體的背後的人,是跟深層政府是一體的,是深層政府的一部分,所以我們看到大媒體就成為了現在深層政府的宣傳部。

也就是說今天的美國的一切,美國社會的一切是類似小中共,類似小中共,但是它目前還無法跨越美國憲政體制當中的大的框架,它跨越不來,但這個方向是這個方向。所以你看到了,在美國現在厲害叫剷除文化。很多中國人沒有這個意識,但一些傳統思想的人這個意識很深刻,特別是基督徒。在他們眼睛裡認為美國已經爆發內戰,這是不可調和不可調融的東西,那通常的是一種另類的宗教戰爭。今天的主政者,今天的拜登的背後的勢力,與無神論和亂七八糟的東西為主體,要剷除傳統、正統的宗教。剷除的概念就是在它各個領域,特別是在教育的概念當中,剷除掉他們的滲透。

有個典型的例子,拜登下達命令,在美國有關川普期間禁止孔子學院的事情,被拜登以行政命令的方式給剷除了。可是這個東西就留下了,在川普執政的時間裡,留下了相當堅實的基礎。在星期五美國參議院通過法令,要求美國各大學禁止與孔子學院相互聯手。凡是聯手孔子學院,有關聯邦撥款將被掐掉,所以你看到就出現反的了。因為作為拜登來講,控制他一個人是可以的,但是完全控制整個民主黨人,所有都被控制了,在黨派利益的背景之下,有難度,其實是有難度的。而留下的法案是上屆政府留下來的,所以你看到的是美國社會當中的衝突的場面,這是美國社會的交替的過程。

我個人以為大家要能看到,它不是一刀切的,洗腦是需要過程的。正是在這種相互對壘的過程中,在大選結束之後,我們看到的故事。而原因就是在孔子學院也好,它的基礎在於中共的做法和表現,對每一個美國人有著巨大的衝擊。而這種衝擊的力量是源自於人們本來的,無論他在美國社會,這個人多壞,人壞,但是呢他對中共體制的認識呢,卻有他生命上的認識。就現在的階段來講,你還就不好說他壞,現在的目標就是共產黨。可能有些朋友有難度,這是跟背後的因素有關。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

滅族同化從小抓起!習近平要求內蒙普及漢語

習近平要求內蒙普及漢語要從小抓起,這個東西跟在新疆的概念是類似的。所以習近平要把自己做成大漢民族的統一王朝,這個比較顯而易見了。那他要去否定蒙古語的話,其實很多情況下,你就會涉及到整個清朝的很多故事,留下來的很多東西就沒有了。他這個做法,就是把自己當成人類命運共同體當中的大一統的概念,這是顯而易見的。西藏第一個,然後是新疆,然後是內蒙。這樣的話,在他能夠國土控制的範圍之內,這是種族滅絕,剷除文化、種族滅絕。那在美國的對保守派思維的做法,他們是一體的。那一方水土一方人,一方民族一方語言,對映著他們或高或低的不同的神仙。那習近平的做法有著他的背後的勢力,他的背後的勢力的惡,可能超過了這些不同民族的文字所對映的神的境界。也就是說,中共的惡超過了人們的想像,超過了我們的理解。

中國青年被通緝怒了 擬燒中共黨旗抗議!

燒掉中共黨旗,中國青年被通緝,怒了,要用環球行動反共。這故事怎麼來的?有一個人姓王的,在有關中國跟印度之間衝突的時候,到底中共軍隊死了多少,中共把它當成國家機密。這爺們呢在海外,透過他的資訊呢,他就說了,應該是死多少,中共去掩蓋了。他也不知道觸犯了誰了,人家就不幹了,就跟他幹起來了,說要求他三天內回國自首。他自什麼首啊?這爺們就不幹了,我自什麼首啊 對吧。然後,你不自首嘛,就把他的父母給抓了。抓掉了他的父母,然後威脅他的一切。那他呢不服氣,就把跟警察之間的通話就給上到網上了,是在推特上還是在Facebook上。那這事就弄僵了。那現在呢就變成了他跟自己的父母家人全都失去了聯繫。

類似的做法,在高智晟,在很多人的身上都出現過類似的做法。那這個小伙子急了,去燒中共黨旗去了,大概故事就這麼來的。那他打算進行環球抗議,第一步就到日內瓦,然後準備去燒中共黨旗。我個人挺感觸的,我個人挺感觸的意思在,二十多年前,這時間就是20多年前啦,1999年,當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的時候,在全球範圍之內,都出現了抗議的行為。早在2000年、2021年,特別是天安門自焚,所謂的偽案出現之後,那作為法輪功學員,有著明確的對中共生命體制的認識,所以提到了中國不是中共,中國人不是共產黨,那中國是中國,中共是中共。中共是魔鬼,那入黨的就是有著人的這種被印記了,就是聖經啟示錄當中講的印記。所以你只能退黨退團退隊,才能跟魔鬼擺脫關係,講了20多年了。

那在當初,我相信這個姓王的,我不知道他多大歲數,他要21、2歲,就他出生的時候。很多人不接受對吧,很多人不接受,很多人把這種說法當成一種腦子有病對吧,石濤你盡整天神神鬼鬼的。所以我自己的感觸,20多年之後,那一個人當他還尚存骨氣,當自己正常的表述,尋求真相的一切,遭到這樣迫害的時候,他才能說共產黨是邪惡的,我要去燒黨旗,對不對。對,錯嗎?早幹嘛咧。這麼多人看新聞,這麼多人觸及到類似的內容。就是現在看新聞的,還沒燒到你腦子上呢。當你今天面對美國社會,以竊取的這種概念,出現這人類醜聞之後的時候,然後好人無可奈何的時候,跟每一個人在面對法輪功學員,20多年的這種真相的陳述,麻木不仁是相通的。是大多數人根本就不懂得自己是壞什麼回事,才出這場面。

所以我剛才解釋了,這是個好事,這是個悲劇。他的悲劇,這樣的事情,早在20年前就已經出現了。當今天再出現的時候,這是兩代人,沒了,才遭受了大疫情。所以有時候想想呢,也挺悲劇的,魔鬼統治著世界。在現實的環境中,我們看到了惡的力量貫穿天地,惡的力量貫穿天地,是人知道的天地。有人說那還怎麼辦呢?在功夫的影片中,周星馳最後的如來神掌,是在天上看見的,別人不知道。他看見了神、看見了佛,他就懂得了如來神掌,他一扭臉就有了。那不是學的,那是生命的悟性跟他的緣份,今天沒有人明白。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