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確診率創新低 教職員開放接種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3日訊】週一(3/1),隨著加州整體中共病毒確診數持續下降,洛杉磯縣當局的數據顯示,確診數達到新低。同日,當局也宣布將開放新一輪的疫苗接種順位。來看報導。

近日,洛杉磯縣的中共病毒確診率出現下降趨勢,並於週一(3/1)降至三位數,創下近期新低。

數據顯示,洛縣週一(3/1)單日新增987個確診病例。而加州的7天確診率降至2.3%,14天的平均檢測確診率則為2.6%。

同時,醫護人員確診病例數,已降至自去年疫情爆發以來的最低水平。根據報導,11月29日當週新增了1,800多個確診病例,而2月14日當週則有69例。

此外,洛縣自本月開始,將有更多民眾符合中共病毒疫苗接種條件。其中除了教職員、育幼人員、以及糧食和農業員工,還有執法和緊急服務部門的工作者,都被列入了符合疫苗接種條件的順位名單。

事實上,上週日(2月28日),洛市市長加西堤(Eric Garcetti)就曾表示,該市的疫苗接種地點將於週二(3月2日)重開,主要進行第二劑疫苗接種,但也會開放少數第一劑接種預約。

不過,當局強調,除非疫苗供應大量增加,否則仍需要相當長的時間,來為符合條件的群體接種疫苗。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