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數百萬頁稅務資料副本 被曼哈頓檢察官拿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7日訊】【今日點擊】(4019-1)

提要
川普數百萬頁稅務資料副本曼哈頓檢察官拿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月分馬上就過去了,扭臉大家看完我們這期節目之後,就2月28日了,今年沒有閏月。隨著大選的過來,到川普去年10月1日得了中共病毒之後,滿滿五個月。那五個月發生的時間,發生的事情,我以為幾乎全球,你只要看新聞的人,只要看新聞的人,其實都獲得了一個機會就是,你如何判斷人在現實環境中,在我們真正的生活當中的你的定位,每一個人自己的定位。這個定位是指人們善良與惡之間,善良與邪惡,就是人之初性本惡,還是人之初性本善。

我相信所有人都會,我相信所有人都或多或少的會看到,因為在新聞的熱度的角度來說,在新聞整個背景來講,這不會由人的意志轉移不轉移的。看我們節目的很多人,在過去的在有關川普大選的問題上,很多人都是因為這件事情來看我們節目,然後他也覺得很吃驚,想像不出來在美國的社會中,出現了這種事情。我們做過對比,川普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少?在一個推特帳號上,8900萬人的這個跟隨。8900萬人的跟隨意味著什麼?他是普通的好萊塢的影星,一般的好萊塢的影星的15倍到20倍,他是老虎伍茲的15倍的跟隨量。

伴隨著有一個很奇特的現象,中共病毒大疫情,在沒有任何人有能力,探討原由的背景之下,斷崖似的近似消失,斷崖似的近似消失現在。大概時間消失,伴隨著消失跟這個斷崖似的下跌呢,包括重症的住院的人、確診的人,和死亡的人,這是主要三個指標,這三個指標全都是裂口下來的。在川普開始彈劾,開始被彈劾,也就是從眾議院把彈劾的案送給參議院,開始的那一天下來的。等到了宣判他彈劾不成功,第二天就是裂口的下來。

美國的死亡率在一天的時間裡下降,第二天的死亡人數,就是彈劾的第二天的死亡人數,應該是2月14日,2月14日只是頭一天的四分之一。英國、南非、印度、巴西、德國、法國,這樣主要的這些感染病情的人,是一樣的,完全一樣。它最大的特點,從那天跌下來之後,就完全保持在很低的水平。可是那些包括像英國這些國家,加拿大,他們的控制疫情的做法,是效仿了中共的封城的做法,他們卻不敢開封,他們不敢。英國首相他宣布4個部,4部去解封的話它要到6月分,他認為充滿信心。那個傻傢伙充什麼信心,怎麼掉下來的他都不知道,它怎麼掉下來的都不知道。

現在股票瘋了車了,人們在家人都不幹活,股票瘋車了,這都是邪門的事。這都是與原來的軌跡,正常軌跡都完全是背離的,沒人探討都說它很正常,都說很正常。就像拜登那個教育部的部長是個老爺們,給自己喀嚓了變成了女的,整天在外頭招搖撞騙。然後問他有什麼區別,他說就我不能生孩子,你生啊,你不生孩子叫什麼女人哪,那叫石女。人說這有什麼關係?一切本末倒置,一切都是反的。他是衛生部長他是個男的,把自己喀嚓了改成女的,就是生不了孩子。那在股票上,很多人都玩股票對不對,那如果裂口子下來,昨天是3萬1千點,今天一開盤還剩2萬9千點,夸嚓,中間裂了口了對不對。

裂了口了就出了事了,甭管是上是下它一定會回補上去,把它拉橫。這個世界是均衡的,不是我們現在看到的忽上忽下的。人說那你到底要說啥?它怎麼跌下來的,大家將看到它怎麼上去。因為這種事情一定告訴人為什麼,那才叫神跡,今天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沒有人知道。那個福奇說得很清楚,你就是打滿了疫苗,你把屁股上扎成篩子,你還得戴口罩到2022年。他連在舊金山那個撿垃圾的,在外頭無家可居的人都不如,比他們差遠了。這是今天的美國首席的科學家,美國的防疫政策,就是靠這麼個老傢伙騙錢花弄,那是騙錢。所以人說你到底要說啥?沒了準頭了,只剩下欺騙,在人的環境中只剩下欺騙,它沒有能力去探討真相,沒有能力。

川普數百萬頁稅務資料副本曼哈頓檢察官拿到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事情將在週末發生,就是星期日在美國將要發生的,圍繞著川普發生的事情,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在星期四,星期四大概下午的時候曼哈頓的檢察官,這個人叫小萬斯,他發表聲明,他拿到了幾百萬頁,有關川普的過去8年的報稅的,幾百萬頁。說實話這個他這是表現出生命的邪惡,這是真正表現出生命的邪惡,原因就是這些東西是個人隱私的。通常的狀況,是你完全對別人對這個你所狩獵的人,你要打擊的人,已經有了犯罪證據的背景之下,已經確定了他的犯罪行為的背景之下,才能夠查閱這些東西。

他們現在不是,他們現在的做法,是以法律的名義在裡面去找犯罪,在裡面去找犯罪。這個東西特別是做生意的人,所有做生意的人一定盡他最大可能避稅。人說逃稅不好聽,逃稅就是該報的收入你沒報對不對,那叫逃稅。避稅我採取各種辦法,增加我的支出的選項,抵消掉我獲利的部分。在全球最厲害的就是加拿大,加拿大稅收太高,所以加拿大的會計行業非常的發達。加拿大的會計行業跟半喇律師差不多,裡面它的條款太複雜。

那有賺了錢的人要找到真正好的會計師,就是他對政府的有關稅收條款非常清楚,他知道用哪條去解釋哪條,哪條去壓哪條,最後他就把那稅都給你抵掉了對不對,都能抵掉了,恨不得他們出去吃個冰棍你都可以報稅。說為什麼,他可以講出理由來,他合理避稅這叫,在正常的環境下都是這麼做得。但這個東西呢就很簡單,就在中國一樣對不對。在中國如果你娶個媳婦,是你們家,你自己生意的這個地稅局的局長,行了,那你們家肯定好辦對不對。一樣的,人就這麼壞,想偷稅漏稅你就娶個老婆收稅的,給政府收稅的肯定行。你說我想偷東西,你就找那個警察偵破這個,專門去抓小偷的,你就找他學就行了,他是最大的小偷。人說你說什麼意思?這是在社會中各個國家一樣。

我說的意思,如果今天在今天的狀況下,這個美國的檢察官,以這樣的方式去查川普,那川普就慘了。他不在乎給川普治什麼罪,他把川普的稅單握在手裡面,然後尋找那些要曝光川普醜聞的內容,給它送到法院去,作為法院的文件,告得成告不成另外一回事。但是當以法院文件出現之後,社會的所有人都可以看,你將看到美國的所有的左派媒體,要把今天的川普打成肉醬,他是人類社會中最邪惡的一個,他一定他們這麼寫。這是我跟大家解釋最高法院的人的卑鄙,美國價值的消失,美國社會的價值在於他對人的尊重,他們的做法正好是反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