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著名演員Camy Arnett (二):重複的夢境作出啟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4日訊】卡米·阿內特(Camy Arnett)是一位在電視、電影和戲劇領域屢獲殊榮的演員,他還是一位作家、演講家、電影導演和製片人。在2020年國際基督教電影和音樂節上被評為年度最佳男演員。他的演藝生涯充滿了傳奇色彩。在他25歲時,因拒絕出演裸戲而退出影壇,離開了好萊塢。在神的指引下,身無分文的他奇蹟般地找到了他現在的妻子。在之後的差不多20年裡,他在亞特蘭大的兩個教堂裡做牧師,過著與以往完全不同的生活。然而,一個看似偶然的機會,命運再一次將他與電影連在了一起。來看我們對他的專訪的,第二部分。

卡米·阿內特說,有一天,他的妻子應邀參加了一個女人舉辦的茶會。而他們正在製作一部基督教電影,並希望他出演其中的一個角色。當他妻子告訴他這個消息時,他非常抵觸。但一個不斷重複的夢境似乎在向他作出某種啟示。

著名演員、Camy Arnett製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她回家後對我說,他們想讓你來演這個角色。但在我的腦海裡,都是好萊塢,加利福尼亞,這個行業的墮落。我說,不,我是如此強烈地抵觸它。當她對我說這話的時候,我所做的就是轉身離開。但是在那個過程中,所發生的是,上帝會一直給我一個夢,關於這個角色,我會看到,每天晚上,我都會做同樣的關於這個角色的夢。我以為上帝要我創作這個角色,於是,我就開始撰寫夢到的這個角色。」

卡米·阿內特感到驚訝的是,他所夢到的正是他們想讓他出演的角色。他說,這就他在基督教電影中扮演的第一個角色。從2013年至今,他已經拍攝了25至26部電影。

著名演員、Camy Arnett製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有一個星期我都在做這個夢。又過了一個星期,我還是做同一個夢。上帝對我說,去參加試鏡,我希望你去試鏡。我就按祂說的做了,我想,我就是按祂說的和妻子結了婚。而當我到了那裡,我所撰寫的正是他們正在塑造的那個角色,他們正在塑造那個角色。所以我確認,這就是上帝要我做的。」

卡米·阿內特表示,他重回影視圈,完全是因為,他認為這是神想讓他做的。

著名演員、Camy Arnett製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你知道,我可能有一次試鏡,也許兩次。而所有這些都是一種形式。試鏡的結果和獲得的角色,我對上帝說,如果這是你,我想你給我你想要的東西。因為我知道,我只是想按照祂說的話去做,我知道,我差點被這個行業吃掉,那已不再是我追逐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