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著名演员Camy Arnett (二):重复的梦境作出启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4日讯】卡米·阿内特(Camy Arnett)是一位在电视、电影和戏剧领域屡获殊荣的演员,他还是一位作家、演讲家、电影导演和制片人。在2020年国际基督教电影和音乐节上被评为年度最佳男演员。他的演艺生涯充满了传奇色彩。在他25岁时,因拒绝出演裸戏而退出影坛,离开了好莱坞。在神的指引下,身无分文的他奇迹般地找到了他现在的妻子。在之后的差不多20年里,他在亚特兰大的两个教堂里做牧师,过着与以往完全不同的生活。然而,一个看似偶然的机会,命运再一次将他与电影连在了一起。来看我们对他的专访的,第二部分。

卡米·阿内特说,有一天,他的妻子应邀参加了一个女人举办的茶会。而他们正在制作一部基督教电影,并希望他出演其中的一个角色。当他妻子告诉他这个消息时,他非常抵触。但一个不断重复的梦境似乎在向他作出某种启示。

著名演员、Camy Arnett制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她回家后对我说,他们想让你来演这个角色。但在我的脑海里,都是好莱坞,加利福尼亚,这个行业的堕落。我说,不,我是如此强烈地抵触它。当她对我说这话的时候,我所做的就是转身离开。但是在那个过程中,所发生的是,上帝会一直给我一个梦,关于这个角色,我会看到,每天晚上,我都会做同样的关于这个角色的梦。我以为上帝要我创作这个角色,于是,我就开始撰写梦到的这个角色。”

卡米·阿内特感到惊讶的是,他所梦到的正是他们想让他出演的角色。他说,这就他在基督教电影中扮演的第一个角色。从2013年至今,他已经拍摄了25至26部电影。

著名演员、Camy Arnett制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有一个星期我都在做这个梦。又过了一个星期,我还是做同一个梦。上帝对我说,去参加试镜,我希望你去试镜。我就按祂说的做了,我想,我就是按祂说的和妻子结了婚。而当我到了那里,我所撰写的正是他们正在塑造的那个角色,他们正在塑造那个角色。所以我确认,这就是上帝要我做的。”

卡米·阿内特表示,他重回影视圈,完全是因为,他认为这是神想让他做的。

著名演员、Camy Arnett制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你知道,我可能有一次试镜,也许两次。而所有这些都是一种形式。试镜的结果和获得的角色,我对上帝说,如果这是你,我想你给我你想要的东西。因为我知道,我只是想按照祂说的话去做,我知道,我差点被这个行业吃掉,那已不再是我追逐的东西。”

新唐人记者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