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囚犯網軍獎分標準曝光 網籲受騙粉紅反省智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0日訊】中國及海外中文社交媒體上遍布中共網軍的言論,其中許多帖文充斥著暴力和污言穢語。近日網上傳出中共監獄對囚犯網軍的獎分標準,顯示其製造了大量網絡垃圾。網友呼籲被網軍欺騙的老少粉紅反省一下自己的智商。

2月17日,網易新聞發文《每個服刑人員都在努力的攢分》。有疑似知情網友跟貼,透露了部份中國監獄給囚犯網軍的獎分標準:「發帖3分,跟貼1分,10萬分減(刑)半年。」

該獎勵標準類似一般網軍「發帖5毛」的物質獎勵,因此引發網民關注。有推特網友發文稱,「老少粉紅是不是要反省一下自己的智商,你們被一群『爭取自由』的囚犯給騙了。」

有網友計算,如果要減刑半年,則需跟貼10萬,或者發帖逾3萬。其因此感嘆,熱切盼望減刑的服刑人員會替中共製造多少垃圾網帖。

囚犯一般生活比較簡單,除了吃飯和睡覺之外,可全天候「工作」。如果上述獎分標準屬實,估計囚犯網軍「產出」垃圾網帖和減刑的速度都會比較快。

中國各地監獄中存在大量網軍。近年陸媒曾發表大量「正能量報導」,透露全國多個監獄培訓「服刑人員通訊員」的情況。

中國各地監獄培訓囚犯網軍的現場照片。(網絡圖片)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